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湖南:3类拖挂车ETC办理错误不享受优惠

【卡车之家 原创】湖南卡友请注意,因ETC发行原因,普通3类货车ETC暂无法与牵引拖挂车(汽车列车)车头ETC办理了3类货车进行区分。发行错误的3类牵引拖挂车(汽车列车)用户,请及时前往ETC发行网点更改相关信息,否则将不享受通行费9.5折优惠。

湖南:3类拖挂车ETC办理错误不享受优惠


广大已安装ETC车载装置货车用户:

从2020年7月8日零时起,已安装ETC车载装置的1、2、4、5、6类货车均可通行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ETC专用车道,并享受ETC交费9.5折优惠。

因ETC发行原因,普通3类货车ETC暂无法与牵引拖挂车(汽车列车)车头ETC办理了3类货车进行区分,对已安装ETC车载装置的3类货车的普通货车及牵引拖挂车(汽车列车),请配合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疏导,通行混合车道(ETC/MTC)缴费通行。该类ETC车辆正确写入入口信息,出口同样可享受ETC交费9.5折优惠。

发行错误的牵引拖挂车(汽车列车)和ETC单卡用户(未安装ETC车载装置),入口只能领取CPC卡通行,出口无法享受ETC交费9.5折优惠。

发行错误的3类牵引拖挂车(汽车列车)用户,请及时前往ETC发行网点更改相关信息,确保能够正常使用及享受通行费优惠政策。

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

2020年7月7日

湖南:3类拖挂车ETC办理错误不享受优惠

●  编后语

请相关卡友赶紧查一下自己车辆ETC信息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请赶紧去发行网点更改信息,否则过高速通行费将不优惠,大家或损失一大笔钱。麻烦大家动手将该信息转发出去,让更多需要的卡友看到。(文/高李敏 图/卡车之家)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