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东风商用车

车市速看:搭载龙擎465快递专用天龙KL

【卡车之家 原创】东风龙擎系列发动机是去年底东风商用车集团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它不仅标志着东风商用车从此拥有发动机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核心技术,还对东风商用车的产品差异化布局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作用。

车市速看:搭载龙擎465快递专用天龙KL

而本次要介绍的车型正是一款搭载了龙擎系列发动机、长轴4×2形式,面向国内快递车市场的东风天龙KL。它搭载了东风DDi11E465-60 460马力国六b龙擎发动机,峰值扭矩大2240牛米。

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东风龙擎DT14挡(超速挡)变速箱,配3.36或2.69(配DT14直接挡)速比桥,总速比控制在2.69左右。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最高挡车速范围在85-99km/h之间,完全符合快递车型车速。

车市速看:搭载龙擎465快递专用天龙KL

底盘部分,该车油箱为主800L副100L布局,驾驶已25L/100km油耗计,其续航里程可达3600km左右。除此之外,该车还搭载了11.5吨级的的那车桥,气囊悬挂形式,在甩挂运输时便利性也会更强。

车市速看:搭载龙擎465快递专用天龙KL

配置部分,这台天龙KL的驾驶室是气囊悬置的,配合气囊悬置可多向调节的座椅,驾驶员找到一个较为舒适的驾驶姿势。

车市速看:搭载龙擎465快递专用天龙KL

配置部分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调电加热后视镜等,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表现还不错。需要强调的是,该车驾驶室为平地板布局,车内空间表现自然无需多言。

车市速看:搭载龙擎465快递专用天龙KL

此外,这台天龙为了保证驾驶员良好的休息状态,还配备了宽度表现不错的双卧铺,上下卧铺等宽,驾驶员再也不用纠结谁睡上铺或下铺了。


● 编后语

对于快递公司来说,一款注重舒适性的车往往对于司机更具吸引力。而整体来说这台天龙KL的配置水平和使用便捷性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算是表现不错的,再加之自主研发设计的动力链加持,在性价比方面将更具竞争力。如果定价合理,对于需要降本增效的公司来说,这台东风天龙KL的产品竞争力着实不小。(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东风商用车 天龙KL重卡 465马力 4X2牵引车(国六)(DFH4180D1)
指导价:35.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东风DDi11E465-60
变速箱:东风DT1422 D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