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高手云集!斯堪尼亚顶尖团队争霸赛来了

【卡车之家 原创】2020-2021年度“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已正式启动,最终折桂的冠军团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亚太区的比拼。

高手云集!斯堪尼亚顶尖团队争霸赛来了

斯堪尼亚顶尖服务团队争霸赛是一项针对维修服务技术人员和零部件专家的有奖竞赛式培训项目。1989年创立直至今,已从瑞典国内比赛发展成一项真正的全球赛事。

斯堪尼亚中国于2007年加入该项比赛,并分别于2011年、2015年和2017年在亚太区决赛中取胜,代表亚太区昂首进军全球大赛。

高手云集!斯堪尼亚顶尖团队争霸赛来了

据悉,本届大赛共吸引斯堪尼亚中国服务网络中的296名技师组成的63个团队参与到中国区的赛事单元。经过2轮理论测试,最后胜出的5支团队将进入到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中国区总决赛。最终折桂的冠军团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亚太区的比拼。

高手云集!斯堪尼亚顶尖团队争霸赛来了

●  推动团队服务意识 致力于降低客户损失

斯堪尼亚中国服务部总监林柏格曾表示:“一名优秀的卡车服务技师,首先要有专心致志服务客户的心态,其次不要担心犯错,斯堪尼亚的企业文化允许犯错,但是在哪里跌倒就要在哪里爬起来,需要不断尝试,不断学习,吸取教训。”

高手云集!斯堪尼亚顶尖团队争霸赛来了

斯堪尼亚中国服务部总监林柏格(左一)

现代物流的发展,用户越来越重视卡车的出勤率,这不仅对车辆的稳定性提出要求,更对售后服务提出更高要求。

因此,斯堪尼亚中国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来推动整体中国地区服务团队在商用车维修保养方面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服务意识、工作态度和团队协作能力,进而提高整个团队的维修效率,让客户的损失降至最低。(部分资料来源:斯堪尼亚销售中国)

●  编后语

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商用车市场,所有商用车企想要赢得客户,必须在售后服务方面做足准备。当然,随着商用车外资股比限制将于七月放开,以后不仅服务方面,外资商用车价格方面也将有所下降。(文/高李敏 图/卡车之家)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