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欧曼重卡

车市速看:460马力的AMT欧曼GTL穿越版

【卡车之家 原创】随着运输行业竞争不断加剧,在巨大的工作压力之下,AMT车型成为了越来越多卡友跑车的选择对象。快速高效、操作便捷、有效缓解驾驶员的工作强度是AMT车型相较手动挡车型最大的优势所在。

车市速看:460马力的AMT欧曼GTL穿越版

今天我们要向卡友介绍的就是一款欧曼 GTL 6系重卡 穿越版车型,它搭载了来自福康的ISGe5-460型号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12挡箱(直接挡)配2.846小速比后桥。

经卡车之家计算机计算可得,该车的在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内车速范围76-90km。

车市速看:460马力的AMT欧曼GTL穿越版

底盘部分,这台欧曼GTL配备了容积为700L的双腔油箱,在寒冷地区可以在副油箱内加注低标号的燃油以满足低温启动所需条件。前2后4少片簧式的悬挂结构将有助于进一步使车身减重。为确保驾乘舒适性,这台欧曼GTL还采用了4点气囊悬置的驾驶室,能够进一步降低车身颠簸带来的不适感。

车市速看:460马力的AMT欧曼GTL穿越版

内饰部分配置有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电调电加热后视镜等等、但多功能方向盘的缺失可能多少会影响这台车内饰的高级感。

车市速看:460马力的AMT欧曼GTL穿越版

储物岛部分的布局有了一定的优化,在保证空间足够的前提之下向内收敛了不少,以方便两名驾驶员更换座位。

车市速看:460马力的AMT欧曼GTL穿越版

休息区配置有储物格、空调出风口以及照明灯和遮阳帘,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满足一般的长途运输所需基本没有问题。


● 编后语

显然,这台配备了福康460+采埃孚AMT 12挡箱的欧曼GTL面向的用户群体是小众的。毕竟37.8万元(具体价格详询当地经销商)买一台460马力左右的车多少都有些心疼。不过对于一些注重车辆出勤率和运营成本的车队老板和物流公司来说,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其对于驾驶员的技术要求,在预算充足的前提下,这台欧曼GTL想必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蔡仕琪)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曼GTL 6系重卡 穿越版 460马力 6X4 AMT自动挡牵引车(BJ4259SNFKB-AA)
指导价:37.0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ISGe5-
变速箱:采埃孚12TX2420TD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