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车市速看:240匹6.8米格尔发A5X冷藏车

【卡车之家 原创】目前阶段来讲,我国冷藏车运输的主力仍然是以汽车运输为主。庞大的市场需求和更高的技术要求令该市场供需关系长期处在了一个相对稳定的状态。随着冷链运输的运力需求与时效逐步提升,冷藏车的产品性能也处在飞速发展的状态之中。

车市速看:240匹6.8米格尔发A5X冷藏车

本次我们要为卡友介绍的是来自江淮格尔发的一台主要面向生鲜、蛋奶、药品冷链运输的冷藏车。其动力搭载的是玉柴YC6JA240-50型号240马力6缸发动机,传动匹配法士特小八挡变速箱

货厢规格为6.8×2.42×2.5米(长/宽/高),总容积达到了41立方米。上装冷机货厢后的整备质量为8.14吨,可合规装载9.8吨左右的货物。为了满足卡友对冷机的不同需求,该车还可选装雪莲、三菱、冷王等品牌冷机。

车市速看:240匹6.8米格尔发A5X冷藏车

为保证长途运输的舒适性,该车采用了格尔发全新的高顶双卧驾驶室,并在休息区配有照明灯和USB充电接口等装置。

车市速看:240匹6.8米格尔发A5X冷藏车

除此之外,银黑配色+木纹装饰板组成的中控台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驾驶室部分的高级感,加持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液晶屏,驾驶室整体配置都得到了一个较大程度上的提升。


● 编后语

全新豪华配置的驾驶室+强悍的动力配置加持,这台格尔发A5X从动力和内饰部分表现来看还是比较令人惊喜,而且在冷机配置方面,江淮给了用户一个比较高的自由度。整体来说,该车的配置水平已经足够优秀,如果能有一个相对合理的定价,其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格尔发A5X 旗舰版 240马力 4X2 6.8米冷藏车(HFC5181XLCP3K2A57V)
发动机:玉柴YC6JA240-5
排放标准:国五
最大马力:240马力
货箱长度:6.8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