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来自红岩杰豹用户的心声:这车中中中!

在记者采访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旗下杰豹自卸车 用户时,一位来自河南信阳的周师傅脱口而出“这车中!中!中!”。大家都知道,“中”是河南方言,就是肯定的意思。那么,红岩杰豹自卸车是靠什么魅力能让这位师傅连说三个“中”呢?接下来请跟随我们“倾听”这位客户的心声。

来自红岩杰豹用户的心声:这车中中中!

周师傅在信阳市一个工地上运输砂石、土方等,使用的正是红岩杰豹6X2自卸车,他所在的公司主要业务就是工程建设,平时使用的车都是公司给配备的,工地上目前使用的都是清一色的上汽红岩杰豹自卸车,有近20辆。他说在他的朋友圈里,也有很多红岩“粉丝”,有的朋友开红岩杰豹4X2或8X4自卸车,使用下来整体的感受就是“灵活高效、安全可靠、车身轻、动力强、通过性好”,总之就是很“中”!

周师傅来到这个工地有一年多了,离家不是很远,但是很少回家,他说忙点好啊,可以多赚钱。这款车陪伴它有一年多了,周师傅说它出勤率很高,到目前为止几乎没有出现过什么毛病,即使不是自己的车,但是他已经把这款车当做了“战友”,虽然不是出入“上刀山下火海”的“战场”,却也是每天穿梭在坑坑洼洼的工地上,路程不是很长,但是对车的性能要求极高,经常需要满载而行,最多的时候需要拉将近40吨土方或砂石,这对车的动力性和承载性、通过性等性能都有很高的要求,当我们问起这些状况时,周师傅满意地说:“这款车完全可以适应这些情况,不用担心”。以前他在别的工地上看到或驾驶过其他自卸车,满载后有的车体变形很大,尤其钢板弯曲很厉害,行驶中车体也有很强的下沉感,相同的路况有的车就会被卡住或者陷下去,每天都提心吊胆的。但红岩杰豹6X2这款自卸车让他开起来很放心,因为这款车车架、钢板都很厚实,满载后车体变形非常小,且底盘高可轻松通过工地各种恶劣路况。动力就更不用说了,匹配的发动机280马力,但实际使用起来起步有劲、加油提速快,平时开起来感觉也比较轻松,所以说不管工地路况多么恶劣,不用过多担心。

来自红岩杰豹用户的心声:这车中中中!

当然,红岩杰豹6X2这款自卸车能够获得周师傅满意的背后,离不开先进技术和可靠部件的支持。这款车采用同步欧洲的IVECO重卡技术,品质有保障;同时采用欧洲轻量化技术,整车自重低至8.1吨,并匹配高效的“上汽动力4/7H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和轻量化驱动桥的,开起来又轻又高效;此外由于车架采用的是高强度钢板材料,承载能力也提高了15%。更值得一提的是,整车上市前通过了300万公里的严格路试,可以满足高温、高原、高寒等工程路况可靠性需求,所以说周师傅是开对了车。

来自红岩杰豹用户的心声:这车中中中!

另外,周师傅对红岩杰豹6X2这款自卸车的安全性也是比较认可的,刹车又快又稳,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过什么安全问题。其实这一切都得益于可靠的安全配置,比如在制动性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双回路气制动系统,并标配ABS系统,同时储气筒工作气压提升至10bar,提升了制动响应,缩短了制动距离,行车就会更加安全稳定。除此之外,该车还有领先的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当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后移达500mm,能有效地缓冲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从而降低驾驶员可能受到的伤害。

“这车中!中!中!”,这是周师傅对红岩杰豹自卸车的肯定,也是对帮助自己养家糊口的“战友”的信任,而对于上汽红岩来说,更多的是鞭策和鼓励。虽然周师傅只是上汽红岩万千客户中的其中一员,但上汽红岩对每个客户都是至诚相待,每款产品都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而用心打造。未来,上汽红岩会继续努力,做最棒的产品,绝不让客户失望。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豹重卡 280马力 6X2 5.2米自卸车(CQ5256ZLJAMDG283)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上柴SC7H280Q5
变速箱:法士特8JS105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