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货车“孤独”上路 副驾驶竟然只剩空气

【卡车之家 原创】货车改装在国外是一种彰显个性的新型文化,但在国内对于卡车改装还是有很严格的要求的。近日就有一辆卡车成功的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它的驾驶室竟然成了“半边脸”。

货车“孤独”上路 副驾驶竟然只剩空气

正如图中所示,这辆车的车头就好像被切割了一样,只有一半。它的造型让很多老司机摸不着头脑,总是以为自己看错了。大家纷纷猜测,这辆车究竟遭遇了什么,猜测最多的就是这辆车极可能是经过车主刻意改装的。

货车“孤独”上路 副驾驶竟然只剩空气

交警表示,这类非法改装的车辆并没有安全保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七十条:违反本条例规定,客运经营者、货运经营者擅自改装已取得车辆营运证的车辆的,由县级以上道路运输管理机构责令改正,处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改装车辆包括:客车改货车、货车改客车、货车擅自加高或者减少货箱栏板、擅自更换发动机等车辆主要部件、擅自更换车辆外观颜色、擅自更改车辆荷载值增加或者减少钢板、客车擅自增加或者减少座位等。

编后语:

这个半边驾驶室是真的让小编开了眼界,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不要对卡车进行这样的设计改造。估计还没上高速,就被交警拦停了。

国外的卡车改装是为了艺术、文化,而我们的各类卡车改装是为了生存,是为了更安全的回家。这种另类的改装风,注定在中国火不起来。(图/网络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