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不受疫情影响 梁山车展将于9月17日开幕

不受疫情影响 梁山车展将于9月17日开幕

【卡车之家 原创】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国内外诸多大型展会都已经宣布推迟或取消,如今,疫情影响逐渐减弱,梁山车展主办方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第十六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7日至19日如期举办。

不受疫情影响 梁山车展将于9月17日开幕

官方发布的消息中表示,此次展会将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并引入“互联网+”元素,运用3D展示技术,打造“线上+线下”全年不落幕的展会;同时,此次展会还将首次设立智能制造领军专用汽车展区,汇聚行业内顶尖企业同台竞技。

不受疫情影响 梁山车展将于9月17日开幕

2019年至今,国内尚未举行较大规模的展会,因此9月份的梁山车展或将吸引到诸多商用车企业前去参展,届时,卡车之家也将会对展会做跟踪报道,敬请大家的期待。(文/王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