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陕汽轻卡

车市速看:220马力的6米8德龙N3000仓栅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我们实拍到了一台陕汽德龙 N3000 复合版 220马力 6.75米仓栅中卡。该车搭载了德龙半高顶驾驶室以及熟悉的黄金动力链,适合散户打游击,绿通农副运输等。

产品特点:动力链可靠 高性价比

车市速看:220马力的6米8德龙N3000仓栅

动力部分搭载了潍柴WP4.6NQ220E50发动机,22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传动匹配法士特小八挡+10T级4.625速比汉德单减桥,最高挡发动机经济转速区间车速范围64-96km/h。

亮点在于黄金动力链的动力性能与可靠性,巨大的后市场和配件保有量将使其在道路行驶畅通无阻,这也是陕汽一贯以来的产品特性。

车市速看:220马力的6米8德龙N3000仓栅

底盘部分,这台德龙N3000的油箱容积为300L,假设按照20L/100km油耗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km。除此之外,该车在上装高栏后自重约为7.8吨,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

车市速看:220马力的6米8德龙N3000仓栅

内饰部分的亮点配置有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支持多向调节的气囊座椅以及自动空调等等,考虑到部分卡友更加全面的配置需求,该车还有电调、电加热后视镜倒车影像/雷达等驾驶辅助配置供选装,卡友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 编后语

指导价格:16.4万元(价格详询当地经销商

对比自家兄弟德龙L3000,这台德龙N3000更像是在动力链配置保持不变的情况下为卡友提供的性价比更高的车型,并且与L3000系列形成中卡市场两种不同产品走向的产品阵营。但相对来说,德龙N3000还算是目前比较年轻的车型,其表现还是有待市场考察。(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陕汽载货车 德龙N3000 复合版 220马力 4X2 6.75米排半仓栅式载货车(YTQ5180CCYFM50A0)
指导价:16.4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潍柴WP4.6NQ220E5
变速箱:法士特8JS85TE-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