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1000多箱茅台翻车 卡友崩溃:赔不起啊

【卡车之家 原创】爱喝酒的朋友都知道,近两年飞天茅台价格动辄上千元一瓶。但近日就有一位卡友闯祸了,一下子将1500多箱茅台倾洒出来!

1000多箱茅台翻车 卡友崩溃:赔不起啊

●  一千多箱茅台从车厢掉落 司机大呼赔不起

7月3号中午,一辆厢式货车经上海长宁区淞虹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金钟路路口掉头时,车厢侧门突然松动,千余箱茅台酒从车内掉落下来,正好散落在十字路口中央位置。下车看到这一幕,驾驶员罗某现场就崩溃了:我赔不起啊!

1000多箱茅台翻车 卡友崩溃:赔不起啊

当交警到达现场后,经初步核实,厢式货车内共装有茅台酒1500余箱,掉落的茅台酒超过了1000箱,经济损失还在进一步估算中。

●  事故或与超载有关 司机被索赔50-60万元

据初步调查,长宁区交警表示驾驶厢式货车在淞虹路南向北到金钟路掉头时,驾驶人罗某涉嫌超载,导致车厢侧门突然打开,致使车厢内千余箱茅台酒散落在地。

1000多箱茅台翻车 卡友崩溃:赔不起啊

目前,驾驶员罗某的公司要求其赔偿人民币50万至60万元,但司机仍在协商,事故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对于此次事故给司机带来的严重后果,有网友表示:

1000多箱茅台翻车 卡友崩溃:赔不起啊

●  编后语

如果事故真的是由司机超载造成的,司机如果真的被索赔50-60万,这无疑给了该名司机一个血的教训了。我们也提醒所有卡友兄弟们,切莫超载超限,尤其是运输贵重物品,否则像上面这位司机一样后悔都来不及了。(文/高李敏 图/FV视频、新闻坊)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