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陕西整治拉煤车:超载或不盖篷布禁装车

【卡车之家 原创】到陕西神木市运煤的卡友请注意,7月5日起,神木市煤炭稽查大队、神木交警队及孙家岔镇政府联合检查组开始对孙家岔辖区道路车辆超载及不盖篷布进行检查,凡每查住一辆超载车或不盖棚布的实现源头制污(尤其短途车辆),对煤矿罚款2万元,并扣回煤管票及开票U盘。

下图为通知内容:

陕西整治拉煤车:超载或不盖篷布禁装车

据悉,由于孙家岔镇一带短途运输的车辆翻斗车居多,污染比较大,所以现在重点对这些车辆严查。海湾煤矿3号甚至发通知表示:拉煤车没有篷布一律不予装车。

近期以来,不仅海湾煤矿3号井严查超载车辆及不盖篷布的拉煤车,狼窝渠煤矿、德泉煤矿、河西煤矿、升兴煤矿等多家煤矿也发布了上面类似的通知。

●  编后语

请拉煤的卡友做好准备,如果没有篷布记得提前买好备齐,防止煤矿不让进入运煤导致产生经济损失。请大家动动手指将该信息分享给需要的卡友。(文/高李敏 图/煤老板快讯)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