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

老挝时间 2020 年 7 月 3 号上午 9:30,在中老铁路万象站站房开工仪式现场,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工程自卸、搅拌车整齐排列,200 多名参建人员整装待发,备受关注的中老铁路万象站正式开工建设。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开工仪式现场上汽红岩自卸车严阵以待

“工程之王”助力老挝

据了解,万象站是中老铁路全线目前新建的20座客货运站房中,面积最大的站房,它隶属的中老铁路是由两国最高决策层所推动的“一号工程”,也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陆锁国变陆联国”战略对接项目。建成后,这条铁路除了与我国贯通,未来还将与泰国乃至马来西亚等国家连接,它将在带动老挝社会经济发展的同时,为我国西南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开工仪式现场上汽红岩自卸车蓄势待发

万象,作为老挝首都,已经是上汽红岩的“老朋友”了。早在2018年,上汽红岩第一家海外4S店老挝和盛汽车有限公司就已经在此开业。此后,上汽红岩一直为泛亚铁路、昆公路、湄公河水电等项目的建设提供着优质的产品以及满意的服务,这次上汽红岩能再次成为万象站建设的重要参与者,可谓是“官方背书”。其实,上汽红岩工程车不仅在东南亚,在中亚、南亚、中东、南美洲以及非洲等地,也广受欢迎。最近,上汽红岩自卸车刚刚批量交付非洲刚果(金),用于矿石煤炭运输,另外越南等地早已批量订购的上汽红岩工程车也将陆续交付。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上汽红岩第一家海外4S店老挝和盛汽车有限公司

上汽红岩工程车不仅在国外深受青睐,在国内更是被冠以“工程之王”的美誉。在国内,不论是机场、铁路、公路等基建项目工地,还是各大重点工程中,人们总能看到上汽红岩工程车穿梭忙碌的身影。上汽红岩已经在工程车领域确立了领先地位。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

实力说话,销量为证

所谓强者用实力说话。上汽红岩是我国最早的国内重卡合资企业,不仅有着在55年的重卡制造经验,而且全面引进和应用WCM世界级制造管理体系和欧洲IVECO先进技术,按照用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制,每推一款产品都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检验,经过上百万公里的“高原、高温、高寒” 极限试验和几十万次的可靠性测试,完全能适应高原、山区等复杂环境和路况的运输需求。所以,上汽红岩工程车“技术先进、安全智能、皮实可靠、承载力强”等产品特性以及专门针对工程车推出的贴近服务,是禁得住市场和用户长时间考验的。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上汽红岩自卸车批量交付刚果(金)

当然实力还需要用结果证明,销售数据就是最直观的呈现。据统计,上汽红岩自卸市场份额已经连续三年稳居行业第一,尤其今年上半年在疫情严重冲击和行业激烈竞争的情况下,1-5月市场份额达22.6%,比去年同期(19.4%)扩大3.2个百分点,稳居国内自卸车市场第一。

另外,此次出现在万象站开工仪式的上汽红岩搅拌车在国内也是颇有盛名。红岩瑞江一体化搅拌车是在继承了上汽红岩的品质优势基础上,与全球最大的罐车制造商中集瑞江联合打造,解决了底盘、上装分离的行业痛点,开创了专用车底盘企业与上装企业合作新模式,使整车的协调性和稳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经过市场和用户考验,红岩瑞江一体化搅拌车凭着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一站式”的贴心服务被评为“2020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工程基建运输车”,并在全国各地多次批量交付,深得用户青睐。

“工程之王”助力中老铁路建设大显身手开工仪式现场上汽红岩搅拌车及自卸车列阵待发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稳步推进,上汽红岩在国内市场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将继续发力海外市场。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曾表示,为了进一步优化在出口方面的配套,上汽红岩在两江新区黄茅坪设立全球KD运营中心,将扩大特种车生产能力及零部件配套企业本土化,降低物流整车成本。未来,上汽红岩还将会继续增加东南亚、中亚、北非等区域的KD工厂谈判和建设,扩大海外KD工厂的辐射国家和区域,实现海外战略的飞跃式发展。

上汽红岩 杰狮C500 430马力 8X4 8米自卸车(CQ3316HTVG426L)

上汽红岩 杰狮C500 430马力 8X4 8米自卸车(CQ3316HTVG426L)

上菲红国五12档8米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500 430马力 8X4 8米自卸车(CQ3316HTVG426L)
指导价:停售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上菲红F3GCE611B*
变速箱:法士特12挡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