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飞碟奥驰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从事运输行业,没有给力的运输工具,利润和效益也就无从谈起。许多卡友忙忙碌碌一整年却赚不到钱,不免抱怨行情不好,或自怨自艾运气不佳,其实大家面临同样形势和压力,除了运营思路,赚不赚钱往往差在所选运输车辆方面:一辆好车就能改变境遇。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前不久在飞碟汽车日照基地下线的飞碟汽车W系列轻卡即将交付首批“飞碟体验官”,而它就是能够帮助广大卡友创造更大价值和效益的安全效能卡车。需要特别强调的是,针对来自现代物流运输行业和用户的双重实际需求,飞碟汽车首次在行业中提出“安全效能”理念,并将其融入产品研发设计当中。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我国卡车行业生产和制造工艺在逐步和国际领先水平接轨,然而由于种种历史原因导致创新研发不足,具体表现为设计风格相对单一,以及产品同质化严重。正是基于对国内卡车行业,尤其是轻卡行业所存在问题的认识,飞碟汽车在设计研发W系列产品之初便将“创新”作为重要目标。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我们深入走访了行业内的经销商和用户,调研了解他们的需求,把他们最需要的技术应用到新产品上。” 飞碟汽车设计研究院院长Smith博士介绍,飞碟汽车W产品开发是由国际和国内团队共同完成,从2016年2月份启动开发到产品下线历时五年多。期间,物流行业不断发生变化,用户的需求也在随之变化,但是“安全”和“效能”始终是需求的核心要素,并且随着物流行业时效性提升而成为核心中的核心。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围绕“安全”,飞碟汽车W产品自内而外,由局部到整体,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性的全面提升。首先,在被动安全方面,例如驾驶室采用龙骨式结构,加入高强度防撞梁设计,为驾乘人员提供“堡垒式”防护;在主动安全方面,采用FCWS(智能防撞预警系统)、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和ESC(电子控制制动系统)等大量的电子安全配置。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在效能方面,飞碟汽车既强调了机械效能,也提供了整车效能。一方面,采用国内先进的动力总成,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并进一步提升可靠性;一方面,对整车进行高标准轻量化,通过采用高新材料和领先技术,在保证承载力和安全性的前提下,将整车自重做到行业先进水平。

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 我肯定会考虑

“以人为本,驾驶者优先!”

这是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设计遵循的指导思路,也是飞碟汽车向广大卡友的郑重承诺。日前,飞碟汽车向所有卡车司机宣布:针对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的“3年或20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政策正式开启,后续飞碟汽车将为各位卡车司机带来更全面的服务及更优质的产品!

飞碟汽车对全国卡友诚意满满,广大卡友对飞碟汽车最新产品也充满了期待。

“飞碟汽车W产品的外观还是蛮时尚,蛮有科技感的,希望能够到达卡友手中,体验它的与众不同。”广西柳州卡友吴树标从事配货运输,要足够快才能跑出效益来,因此总是希望车辆能够马力大些,承载能力强一些,安全性和舒适性更高一些。飞碟汽车W产品的出现让吴树标看到了希望成为现实的机会:“飞碟W轻卡真的安全又效能,我肯定会考虑!”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奥驰D系
指导价:3.9-22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94款
图   片:155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