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欧马可

车市速看:福康156配ZF6挡箱的欧马可S3

【卡车之家 原创】欧马可作为福田家族定位较高的产品系,其动力链以及配置向来以豪华著称。而近日我们实拍到的这款欧马可S3也同样如此,其搭载了福康机+采埃孚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上装高栏,主打绿通、农副产品运输。

车市速看:福康156配ZF6挡箱的欧马可S3

该车采用了福康3.8L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56马力,满足国六排放要求,变速箱匹配采埃孚ZF6S500 6挡手动变速箱,高端的动力链配置将有助于大幅提升车辆的出勤率,保证运输时效。

车市速看:福康156配ZF6挡箱的欧马可S3

底盘部分,欧马可S3一如既往的沿袭了福田优秀的轻量化技术,像轻量化的后桥、铝壳变速箱以及少片簧悬挂等等,在该级别车型中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拉一车黄瓜基本还是没什么大问题。

车市速看:福康156配ZF6挡箱的欧马可S3

驾驶室部分配置依然是熟悉的欧马可味,2060mm宽的驾驶室保证车内足够宽敞,直瀑式设计风格的操作台操作也相对简易。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车窗等舒适性配置,整体配置水平表现还算是不错。


● 编后语

可以说,买这样一台欧马可S3跑活起码在时效性和出勤率方面是基本不用担心的。但高配置也意味着高价格,其16万元左右的指导价(具体价格详询当地经销商)受众群体还是比较小,但对于那些对时效和出勤率有着较高要求的用户来说,这台欧马可S3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欧马可S3系 高效快递快运版 156马力 4.17米单排仓栅式轻卡(国六)(BJ5048CCY-FT)
指导价:16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福田康明斯F3.8NS
变速箱:采埃孚ZF6S50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