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被抓了!卡友为省20花1000元做全套假证

【卡车之家 原创】假驾驶证、假行驶证、假身份证与假从业资格证“四假”于一身,这位司机。

被抓了!卡友为省20花1000元做全套假证

日前,河北廊坊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三大队在执勤时,发现一辆涉嫌违法闯禁行的大货车。当交警要求货车司机冯某出示机动车行驶证以及驾驶证时,发现这两个证件字迹有问题,有伪造的嫌疑。

随后,民警将涉事司机带到大队,将其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从业资格证进行网上查询、信息对比,发现这四个证件的信息严重不符。

被抓了!卡友为省20花1000元做全套假证

据货车司机冯某自己供述,其机动车准驾车型为C1M,由于不能开黄牌大货车,就通过街头小广告伪造了准驾车型为A1A2的机动车驾驶证。虽然驾驶证是A照了,但车辆进入物流车进园区按照车长度收费20元进园费

为了便宜这20块钱,冯某又花了1000元钱找人做了一套假证。目前货车司机冯某已经被移交相关部门,案件正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资料来源:河北交警微发布)

●  编后语

为了省20块钱吃大亏,这位货车司机要被严厉查处了。希望所有司机朋友们引以为戒,没有资格不要随便驾驶货车,更不要为了贪小便宜做违法的事情。(文/高李敏 图/河北交警微发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