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江淮帅铃

车市速看:续航470km的帅铃i5电动轻卡

【卡车之家 原创】由于排放环保标准以及车辆运营成本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在城市配送领域,选择了新能源车型作为最后一公里配送更加经济的解决方案。当然,在电池技术没有突破性进展以及新能源车型的保障性设施没有完备之前,新能源车型的发展还将长时间处于一个摸索前进的阶段。

车市速看:续航470km的帅铃i5电动轻卡

近日我们实拍到了一款江淮帅铃i5纯电动轻卡,其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峰值扭矩可达1000牛米,由于电机的功率输出特性,这台电动货车在城市当中行驶将更加的轻盈与从容。

车市速看:续航470km的帅铃i5电动轻卡

动力储备系统使用的是来自合肥国轩高科制造的磷酸铁锂电池,其能量密度达到了136.24Wh/kg,电池容量为103.42kWh,据工信部数据其续航里程可达470km,满足城市配送每日的工作续航需求完全没问题。除此之外,该车还支持快充功能,充电时间仅为1.8小时。

但由于较大电池包的重量,其整备质量达到了3.12吨,在4.5吨总重的限值下载质量仅1.2吨左右,更适合一些快递、烟草等高附加值货物的城市运输。

车市速看:续航470km的帅铃i5电动轻卡

内饰部分与燃油版车型大同小异,挡把部分造型设计与某豪华车型的电子挡把具有较高相似度,看起来还是比较前卫。


● 编后语

灵活、快速、对驾驶员的要求更低,是新能源车型较燃油车型的几大优势。但受制于尚不完善的后备设施,新能源车型的使用工况和场景在目前来说依然比较局限。但从整体上来看,这台帅铃i5的动力配置在保障设备完善且资金预算充足的前提下,对于企业和个人来说依然是一个降本增效的好选择。(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帅铃Q3
指导价:6.68-13.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370款
图   片:5222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