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城配杀入新玩家!上汽大通扮演重要角色

【卡车之家 原创】近日,上汽大通联手上海交运集团正式启动“享运共配-城市物流服务平台”。据悉,“享运共配-城市物流服务平台”是合作双方基于互联网+创建的标准化城市智能物流服务平台。

城配杀入新玩家!上汽大通扮演重要角色

针对此次合作,上汽大通提供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和EV90、纯电智能物流专家EV30等明星车型。据悉,这几款车型都搭载了自有研发的“蜘蛛智联”智能网联系统,该系统拥有语音导航、远程监控、车况及充电桩查询等丰富的日常用车网联服务,能够无缝对接“享运共配-城市物流服务平台”。

城配杀入新玩家!上汽大通扮演重要角色

上汽MAXUS纯电动宽体轻客EV80

众所周知,物流行业配送过程中运力效率低、安全难保障也是亟需改革的痛点。针对纯电动城配物流车,上汽大通在“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研发精力,实现电池本身被动安全和BMS控制系统主动安全系统双重保障,确保用电安全。同时,也为城市物流行业提供了绿色出行的高效解决方案。

城配杀入新玩家!上汽大通扮演重要角色

上汽MAXUS纯电智能物流专家 EV30(左一)

●  编后语

近年来,城市物流发展迅猛,在物流配送平台率先抢滩的时候,商用车企也开始圈占城配市场。此次上汽打通与上海交运集团联手打造城配物流平台,对于其自身发展来说也是大有益处的。对于该平台以后发展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文/高李敏 图/上汽集团)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