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重要通知:多地停止钢板悬架栏仓车上牌

重要通知:多地停止钢板悬架栏仓车上牌

【卡车之家 原创】根据GB7258-2017的要求,从2020年1月1日起,新上牌的三轴栏板、仓栅式半挂车必须标配盘式制动器和空气悬架。但实际上,在2019年年底,有一大批老款三轴仓栅车(配备鼓刹和钢板悬架)集中办理了合格证、发票,因此2020年的上半年,此类车型基本上还可以正常购买。

重要通知:多地停止钢板悬架栏仓车上牌

但近日小编得到消息,从7月1日起,国内诸多地区已经正式停止了老款栏仓车的上户,即便已经提前办理了合格证和发票,也无法上牌。

重要通知:多地停止钢板悬架栏仓车上牌

不过业内人士表明,目前仍有许多地区可以为老款车型上牌。不过考虑到合格证具有有效期,因此距离其正式退出市场已经不会有太长时间了。近期有购车需求的卡友可以抓紧时间询问周边的挂车经销商,避免后期增加购车成本。(文/王鹏)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