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无妄之灾!女子骑电动车玩手机追尾货车

【卡车之家 原创】电动车女骑手满嘴是血的躺在路边,旁边大货车司机却一脸无奈,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无妄之灾!女子骑电动车玩手机追尾货车

日前,一位卡友在路上行驶途中感觉车辆出现故障,于是停车打开双闪,并且下车进行检查。

正当卡友查看途中,一位骑电动车的女子因为玩手机没注意,径直撞上了货车尾部,导致面部撞在了钢板之上,直接是撞得满嘴是血,最终直接损失了5颗牙齿。

无妄之灾!女子骑电动车玩手机追尾货车

尽管当时事发路段有监控摄像头,不过由于这位货车司机停车检查时打开了双闪,但是并没有放置警示牌,并且这位货车司机还非法占用了非机动车道,所以交警判定货车担负次责,承担30%的事故责任。也就是说,该女子的医疗费用也得这位货车司机承担部分。

●  编后语

事故虽然是由于骑车女子自己导致的,但由于货车司机自己违停,所以才承担了部分责任。有的卡友认为这位货车司机简直是受了无妄之灾,大家怎么看呢?(文/高李敏 图/网络)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