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道奇

道奇推出Ram全新中型皮卡 或将明年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据外媒报道,道奇计划推出全新的Ram中形皮卡,并于四月份提交了关于Dakota车型的商标申请。据坊间传言,全新的Ram中型皮卡将与Jeep Gladiator一同在俄亥俄州托莱多工厂生产。

道奇推出Ram全新中型皮卡 或将明年上市

道奇Ram中型皮卡区别于在拉美销售的Ram 750等车型,不再采用菲亚特一体成型的构造,而是借鉴Jeep设计,将与雪佛兰Colorado和即将上市的福特Ranger相竞争。

Ram中型皮卡的设计相对保守,车头沿用了Ram的传统设计,值得一提的就是保险杠下方具备了拖车钩,增加牵引功能,目前其他车辆配置信息还未透露。据业内人士称,这款车也可能是专为右舵驾驶市场打造的,此外还有追求越野性能的叛逆者版本。

提到道奇的中型皮卡,大家耳熟能详的还是Dakota,从1987年到2011年共三代车型,在那段时间中,它是一款非常热门的中型皮卡。此次如果ram生产自己的中型皮卡,新车很可能成为道奇Dakota的继任者。

到目前为止,道奇还未明确提出Ram新款皮卡的发布日期,这款性能皮卡应该可以在2021年开始生产,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上市。

▎编后语:

皮卡市场新车不断,道奇新款中型皮卡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图/网络 文/杨珮琳)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公羊
指导价:65-88万元
类   别:皮卡
车   型:7款
图   片:172张

道奇车系关注度排行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