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重汽豪沃(HOWO)

车市速看:越跑越划算的重汽T7H燃气车

【卡车之家 原创】2019年7月,燃气车率先开启了国六标准的篇章。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环保挑战,重汽旗下几乎全系车型都相继推出了国六燃气车型以应对即将到来的需求热潮。近日,我们实拍到了一款重汽豪沃T7H 440马力 LNG 6×4牵引车,该车型也是为应对时下严苛的环保标准且进一步降本增效应运而生,配置相对比较基础的燃气车。

车市速看:越跑越划算的重汽T7H燃气车

动力部分搭载的是重汽MC13系列12.5升440马力国六排放燃气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2100牛米。传动匹配重汽12挡(直接挡)变速箱+速比3.08MAN技术后桥,总速比3.08,更适合下道。经卡车之家车速计算器计算后的最高挡经济车速72km/h(1200转)也再次印证了了其产品定位。

车市速看:越跑越划算的重汽T7H燃气车

气瓶容积达到了1000L,假设以100L/100km气耗计算,该车续航里程可达1000km。虽然这台重汽豪沃T7H上装了气瓶,但其整备质量仅8.8吨,加上5.5吨的轻量化挂车后,在49吨列车总重的限值下可合规装载35吨左右的货物,表现还是相当不错。

车市速看:越跑越划算的重汽T7H燃气车

内饰部分,采用了重汽高顶凸地板驾驶室的豪沃T7H并没有在空间方面显得很局促。并且像电调、电加热后视镜,多向调节气囊座椅、定速巡航之类的舒适性驾驶配置也在该驾驶室内可见,完全满足中短途运输需求。


● 编后语

配置、动力够用,价格美丽,可以尽可能的缩短回本周期,是这台豪沃T7H主要的产品定位,对于一些刚刚入行运输业的卡友来说,这台性价比不错的豪沃T7H或许会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回本神器。(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HOWO T7H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ZZ4257V384HF1LB)
指导价:42.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T13.44-
变速箱:中国重汽HW19712C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