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错峰加油优惠!河北三家央企制优惠方案

日前,河北省生态环境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加油站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管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中石化河北石油公司、中石油河北销售分公司、中海油河北公司应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制定夏季每日晚8时至次日早6时期间的加油优惠鼓励政策,并向社会公告,引导公众夜间错峰加油。

错峰加油优惠!河北三家央企制优惠方案

通知下发后,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等三家央企,率先制定错峰加油优惠方案,自觉履行治污减排责任。以为下是三家央企的具体优惠政策:

●  中国石化河北石油分公司

在《引导客户夜间错峰加油方案》明确提出,即日起,车主在夏季晚8点至早6点时间段加油,可享受加油优惠、增值优惠等政策。

错峰时段在中石化11个城市主城区指定加油站加油,可享受加油满200元赠送10-25个不等的专用油滴优惠活动;使用中石化电子钱包一键加油的,享受站级夜间优惠2%;满足条件的客户还可赠送洗车油滴,享受免费洗车。

●  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

在《错峰加油优惠实施方案》中明确,自7月1日至9月30日,开展“夜间加油助环保?中油送您优惠券”活动,每日19:00-次日6:00,到站使用92#汽油消费满100元减3元、95#/98#汽油消费满200元减5元,赠送汽油消费满200元减15元电子券一张。

●  中海油销售河北有限公司

制定《“万券齐发,助力错峰加油”活动方案》,于6月25日至8月25日期间,在其公司下属的指定加油站,派发1万张电子券。电子券内容为汽油消费满180元减10元油品券,使用时间为每日20:00-次日6:00

编后语:

随着各地积极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我们看到相关部门在打“攻坚战”的同时,出台的一些政策也惠及到了普通老百姓,这个双赢的局面是也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在赢得“保卫战”的同时,也赢得了民心。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