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福田瑞沃

福田瑞沃 及时救援 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福田瑞沃 及时救援 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绿树阴浓夏日长,六月已随粽香远。在这个粽香弥漫的六月,福田瑞沃的服务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保障每一位福田瑞沃的用户能够“全程无忧”,以用户就是上帝的遵旨,以真情服务着每一位客户。

                              分秒必争 及时行动                                        

2020年唐山遵化的6月是个多雨的季节。在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唐山鑫瑞服务站突然接到一位名叫高小民的用户拨打的紧急救援电话,高先生描述到:“车辆在卸货时,突发故障无法正常运作,请求服务站救援。”在了解详情后,唐山鑫瑞服务站立即做出响应,以用户就是上帝的遵旨、立刻召集相关技术人员前往用户现场,去往现场的途中,技术人员表示:“对于用户来说时间就是金钱,要快,再快一点!”

                            救援及时 深受用户信赖                                

服务站的技术人员快马加鞭,本着“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的原则,在半小时内便赶到用户的使用现场,争分夺秒的检查车辆问题,分析故障原因,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技术维修,为用户争取时间,保障客户正常作业,带给用户全方位的优质服务,让客户再无后顾之忧。

福田瑞沃 及时救援 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很快车辆便恢复如初,对于此次服务站的救援效率与工作态度,高先生表示十分感动,连忙道谢:“真的非常感谢你们的出手相助,你们的救援非常及时有效,果然是我一直以来信赖的福田瑞沃!”高先生为了感谢服务站及时出手相助,特向服务站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为顾客解决难题,响应顾客诉求,是福田瑞沃的责任与使命。福田瑞沃为保证用户出勤率,打造了卓越的服务保障体系:福田瑞沃遍布全国1100个城市的1000余家服务网点,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0公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实现车辆高效运营,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文章标签:
福田 瑞沃ES5 220马力 6X2 7.2米自卸车(BJ3255DLPHH-FA)

福田 瑞沃ES5 220马力 6X2 7.2米自卸车(BJ3255DLPHH-FA)

玉柴国五8档7.2米
厂商指导价:23.66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福田 瑞沃ES5 220马力 6X2 7.2米自卸车(BJ3255DLPHH-FA)
指导价:23.66万元
类   别:自卸车
发动机:玉柴YC6J220-52
变速箱:法士特8JS85E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