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一汽解放

车市速看:解放J7再推个性化蓝(绿)车身

【卡车之家 原创】熟悉一汽解放J7车型的卡友都知道,J7的车身颜色近些年是越来越花哨了,在去年的解放年会当中,我们看到了像嫩芽绿、凛冽灰、珠光白等吸睛的车身涂装。而近日,我们又实拍了两台全新车身颜色的J7,一汽将这两种颜色分别命名为海天蓝和富贵绿。

车市速看:解放J7再推个性化蓝(绿)车身
海天蓝

车市速看:解放J7再推个性化蓝(绿)车身
富贵绿

相比在年会当中亮相的柔肤蓝和嫩芽绿来说,海天蓝和富贵绿的亮相显然低调了不少,这可能也是基于一些虽然偏爱蓝绿色但接受不了嫩芽绿这么“骚气”的卡友而设计的。

车市速看:解放J7再推个性化蓝(绿)车身

动力配置部分,两台车除车身颜色外配置基本相同,都搭载的是解放CA6DM3-55E52 550马力发动机配CA12TAX250M5 12挡手动变速箱,465后桥速比为3.7,总速比2.886,主打国内高端物流运输市场。


● 编后语

作为商用车来说,动力链和驾驶室配置才是卡友最关心的部分。但从近一段时间重卡的车身颜色来看,一部分卡友的“个性化”需求也是在日益增长。除解放“彩虹”J7产品系外,还有像三一定制化车身这种个性化颜色车身等产品应运而生。相信在不久的未来,除了个性化车身颜色外,还有更加个性化的涂装等着大家。(文/蔡仕琪)

文章标签:
解放J7

解放J7 牵引车

厂商指导价:40.33-61.21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解放J7
指导价:40.33-61.21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23款
图   片:5261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