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骏铃

杭州车辆检测费用调整 比之前有上浮!

【卡车之家 原创】杭州地区的卡友注意了!近期有卡友爆料:2020年7月1日起检测站上牌费用开始调整,据计算,新的收费标准和旧标准相比有所上浮。

杭州车辆检测费用调整 比之前有上浮!

据了解,7月1日起,杭州机动车检测站车辆车牌分为安检收费(包括人工检验、仪器设备检验和联网查询)和环检收费(包括外观检验、仪器检测和环保联网检查)。

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蓝牌汽车货车:安检350+环检100,合计为450元;蓝牌柴油货车:安检收费350+环检收费130,合计为480元;中性货车:安检350+环检200,合计为550元;两轴重型货车:每辆安检550元+环检200元,合计为750元;重型两轴以上货车:每增加一辆安检费增加100元。

另外,复检环保汽油每次增加50元,柴油80元每次;安检前两次免费,第三次起每次增加50元。需要注意的是新车注册登记每辆加200元检测费。

●  编后语:

新的收费标准从7月1日也就是今天起正式实施,杭州地区的卡友买车上牌时要注意啦!除了杭州外,不知道其他城市的车辆检测费用有没有调整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

文章标签:
江淮 骏铃V6 120马力 4.18米单排轻卡底盘(HFC1041P93K1C2V)

江淮 骏铃V6 120马力 4.18米单排轻卡底盘(HFC1041P93K1C2V)

江淮动力国五4.18米核载:1.8吨
厂商指导价:9.8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骏铃V6 120马力 4.18米单排轻卡底盘(HFC1041P93K1C2V)
指导价:9.8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江淮动力HFC4DA1-
变速箱:5挡变速箱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