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资讯

5月货运指数实现今年以来首次正增长

【卡车之家 原创】勒紧裤腰带过日子的时候要过去了?CTSI指数显示:5月货运指数实现今年以来首次正增长。

5月货运指数实现今年以来首次正增长

随着疫情后复工复产的加快,CTSI货运指数在今年经历连续4个月下降后,5月当月增长0.8%,为今年以来首次实现正增长,为货运行业发展传递了重要信号。

5月货运指数实现今年以来首次正增长

CTSI货运指数增长的背后,一方面表明货运正在步入正常发展轨道;另一方面表明货运领域复工复产成果得到初步巩固,我国经济在全球范围内有望率先复苏。

●  编后语

卡友们觉得最近货运行业有变化吗?大家的货源变多了吗?现在到底啥情况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一下行业现状。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