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本次油价将不作调整 国内油价第6次搁浅

【卡车之家 原创】6月11日发改委发布油价最新消息,本轮油价将不作调整。这已经是今年油价的第六次搁浅,未来国内成品油价格还会有调节吗?

本次油价将不作调整 国内油价第6次搁浅

虽然近期国际油价有明显上涨,但是在6月11日油价调节窗口,现行调价机制挂靠的国际原油价格依然低于40美元/桶,将继续触发保护机制而不作调整。

自从疫情爆发以来,国际油价一直处于低谷,国内油价也迎来了“5元时代”。由于受国外疫情影响,国际油价虽然少有增幅但也在持续回升中,但就目前来看,最近油价可能都不会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全球经济真正复苏之前,低油价或将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编后语:

因为油价的持续低飘,运价也开始只降不涨。甚至很多卡友都在心心念念的盼望着油价涨价,但是就目前形势而言油价或许会持续“5元时代”。尽管交通部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运价,但距离货运车辆迎来“起步价”福利,还尚有一段距离。呼吁各位掌握运价“生杀大权”的货主、运输公司,能多给卡友一些生存空间。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