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卡车之家 原创】2020年6月12日,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河北廊坊举行了隆重的签约合作仪式,这项签约的达成不仅代表了两家公司将展开深入合作,同时其背后的意义也将更为深远。

河北新奥生态控股有限公司是干啥的?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签约现场图片

提起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各位卡友的第一个反应,应该就是它家的甲醇重卡牵引车---远程M100,可是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干啥的,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又为何要与其展开深入合作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河北省最早上市的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要发展领域就是新能源和清洁能源。

从创立之初公司就在大力发展天然气上游产业链,提供天然气配套设施和服务,公司拥有天然气和甲醇的开发、生产、加工和投资的充分实力,这与以清洁能源为主导发展的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是相当契合的。

正是拥有了出色的实力,才促使了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和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随着合作的渐渐成熟,未来我们也将在更多的地方看到两家的合作成果。

为什么这次要签约合作呢?

说完了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经济实力,咱们再来看看是什么促使了两家公司产生了合作,从而开始互利共赢的。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去年夏天,卡车之家曾跟随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深入新疆,全程跟踪了远程M100甲醇重卡牵引车的严苛测试,不得不说远程M100甲醇重卡牵引车在高温、高原的出色表现,的确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虽然车辆的性能非常出色,但同时也有一些问题是不容忽视的,那就是甲醇的加注和甲醇配套设施的建设问题。新疆地大物博且有着丰富的能源储备,甲醇在当地推广肯定要比在北上广这样的城市要轻松一些。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甲醇重卡虽然能上市销售,但是卖车毕竟不是一锤子买卖,后期燃料加注就成了广大卡友最为关心的话题。单靠吉利新能源商用车自己,想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进行推广实在是太难。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所以它们急需找到一家有着行内领先标准的清洁能源公司给予技术支持,而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正好在这方面有着出色的实力。正是有着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吉利新能源商用车才和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一同为“蓝天保卫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签约对咱们卡友有什么影响吗?

看完了上面的这些东西肯定还有卡友会是一头雾水,不知道它们两家大企业的合作会对咱们选车、用车方面产生什么影响呢?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其实主要能够有以下几点影响: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推广甲醇重卡项目继续向前走,配套设施肯定要跟上,所以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的甲醇加注站以及甲醇配套设施走进咱们身边,行驶在祖国各地的各位卡友可以留心观察一下。

2、对于有想选购甲醇重卡的卡友来说,这是一项绝对的利好消息,因为随着配套设施的铺开,咱们买车的后顾之忧会更少,选择远程M100甲醇版的阻碍将会更少一层。

3、在开头我们介绍过了,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不只是具有甲醇的开发、生产、加工实力,天然气也是它们的发展重点,而远程M100车型正好也有天然气车型,所以如果对远程M100甲醇版还处于观望的你,也不妨考虑一下燃气版车型。

4、既然两家公司展开了深入合作,肯定对于一些选择燃气车和甲醇车型的卡友也会有相应的优惠政策,当然这些只是猜想,具体还是要以未来实际发展为准。

编后语

环保不是口号 吉利与新奥能源达成合作

总而言之,此次吉利新能源商用车与河北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对于清洁能源商用车领域是一个利好消息,对于想选择远程M100甲醇、天然气车型的卡友是一个好消息,但同时也需要给它们一些时间,让其自由发挥,相信它们的表现不会让咱们失望的。

各位卡友如果看完这篇文章你觉得还不错,欢迎你将它转发至微信、微博、QQ等,让更多人了解到清洁能源的未来发展前景是无比光明的。(文/图 吴昊宸)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远程 M100重卡 430马力 6X4甲醇新能源牵引车
指导价:39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2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