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守护青山绿水

在我国经济发展的新阶段,保护自然环境,追求人与自然和谐、经济与社会和谐的理念越来越被倡导。推行“守护蓝天计划”,实施趋严的国家排放标准,我国正在以大国姿态承担环保的重任,积极推进环境保护建设。

作为我国首个重卡合资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红岩”)本着“保护蓝天,与自然共生”的造车理念,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依托IVECO先进重卡技术,打造了国六天然气重卡——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用实践诠释“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环保主题。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守护青山绿水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全面覆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车型,是上汽红岩在深入一线、科学分析海量数据,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精耕细作的 “国六时代”解决方案。上市以来,该系列产品凭借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高可靠性、科学轻量化、高舒适性及高安全性顺利通过市场检验,收获喜人成绩。

芯动力升级  节能环保

为争做重卡领域的环保小能手,该系列车型打响了“国六排放保卫战的第一枪”。上汽“蓝芯动力”LNG发动机由欧洲著名设计机构AVL、美国西南研究院专门针对天然气燃料特性联合开发,经过科学动力匹配,优化变速箱、桥齿轮结构,将传动效率提升5%,传动效果更好,经济性更强。同时该款发动机还采用了EGR控制模块和先进的当量燃烧技术,在精确控制EGR流量的同时,提供更高的燃气混合效果,有效减少动力损失,动力更强,气耗更低。超低排放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污染更少,效益更高。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守护青山绿水

针对天燃气燃料特性开发 性能稳定

不少天然气重卡时常会发生LNG发动机爆燃、拉缸和动力不足的问题。LNG燃料品质较差、严重污染、堵塞、积碳过大、发动机点火提前、进入气缸的混合气温度过高或是储罐中LNG的储存时间过长都会导致安全隐患的产生。

为了把所有发生故障的可能性都扼杀在摇篮里,红岩杰狮C6 LNG系列车型经过了3万+小时的整车台架试验和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严苛工况测试,用真实数据佐证了它的优秀品质;与此同时,针对天然气燃料特性开发的发动机具有抗爆性好、动力强、燃料燃烧充分等优点。上汽红岩还独家拥有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能够使制动效率较以往提升40%,有效减少制动系统摩擦片的更换频次、降低轮胎磨损。在保证车辆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了维护保养频次,为用户节约了更多经济成本。

另外,红岩杰狮C6 LNG系列车型的发动机功率超400马力;最大扭矩1950牛·米,动力强悍,完全消除卡友对LNG车型动力不足的顾虑。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守护青山绿水

安全轻量化 多重保护

在行车的路上,驾乘人员的安全重于泰山。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车辆的安全性。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拥有独家驾驶室后移专利技术,车辆在发生碰撞时,驾驶室可整体后移500mm,减少碰撞产生的冲击力,保护驾乘人员安全。同时,红岩国六LNG杰狮C6还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安全选择,用户可选配胎压监测系统、前轮防爆应急安全装置,兼顾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全方位提升性能安全。

红岩杰狮C6 LNG系列守护青山绿水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优化车体结构,科学减重。“瘦身”之后,红岩杰狮C6 LNG产品底盘减重超过700kg,整车自重仅8.97t,不仅有效改善燃料的经济性,还大大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将环保落实在细节上。

深入挖掘用户需求,严格执行国六排放标准,红岩杰狮C6 LNG系列产品是上汽红岩精心打造的满足用户需求、保障用户利益、积极承担社会环保责任的诚意之作。未来,上汽红岩还将继续以科技创新能力、集全球先进技术,打造更环保更具价值的产品,用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6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CQ4257HD12384T)
指导价:46.8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上柴SC12ET440Q6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