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帅铃

政策红利不断 新能源商用车迎发展契机

作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汽车产业在“两会”中都会予以关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新一代信息网络,拓展5G应用,建设充电桩,推广新能源汽车,激发新消费需求、助力产业升级”。

政策红利不断 新能源商用车迎发展契机

不得不说,关于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的出台,无疑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保障,尤如给车市注入“强心剂”。

那么,针对新能源商用车细分市场的发展,又带来哪些红利政策呢?

重点梳理如下:

1、工信部积极推动公共服务领域用车电动化计划,比如执法车、物流车、环卫车、公交车、出租车等,以扩大新能源汽车的需求;

2、支持电商、快递进农村,拉动轻卡微卡等新能源商用车的需求;

3、新基建充电桩加速落地,有效解决充电桩不足问题,带动新能源物流车市场发展;

4、再次强调不放松大气污染治理,进一步给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发展带来机遇。

政策红利不断 新能源商用车迎发展契机

面对良好的发展机遇,江淮汽车始终以“节能、环保、安全、智能、网联、舒适”为关键技术研发路线,明确新能源产品的战略核心地位。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已建立3大产品平台,包括帅铃i3帅铃i5帅铃i6,覆盖微卡、轻卡、皮卡、轻客等多款车型。针对电商、城配、快递、邮政等细分市场提供质量可靠、品种丰富、技术成熟的新能源产品和专项物流解决方案。

政策红利不断 新能源商用车迎发展契机

除政策利好之外,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进一步深化了合资合作,积极发展电动车战略合作,势必进一步助推江淮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

相信,随着各地新能源汽车红利政策的逐步落地,新能源汽车销量有望逐步回暖,重回增长轨道,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条网友评论
江淮 帅铃i5 4.5T 4.13米单排纯电动厢式轻卡(HFC5041XXYEV1)96.77kWh
指导价:停售
类别:电动载货车
峰值功率:110kW
厂标续航:425k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