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商用车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诚实汽车积分换好礼

2020年一场新冠肺炎疫情令人猝不及防,扰乱所有人的生活,波及全球。面对突发的事件,我国第一时间启动一级响应,武汉成为重疫区,下令封城,无数白衣战士奔赴前线与疫情顽强作战,全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其中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不畏艰险,克服种种困难,穿梭于一个又一个的疫区,为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救援物资,为疫区的百姓送去生活所需,为保证民生而舍小家,他们一边面临疫情的冲击,收入减少,一边冒着风险无偿运送物资,有人困在高速上,有人被隔离在他乡,他们从未要过回报,他们是卡车司机,一群最可爱的人,向他们的无私奉献致敬。经此一疫,华夏儿女更加团结坚强。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诚实汽车积分换好礼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诚实汽车 6.12积分换好礼

诚实汽车向千万个卡车司机致敬的同时,也为答谢长期以来卡友们对诚实汽车的支持与厚爱,6月12日—6月14日诚实汽车感恩回馈,积分换购好礼活动正式上线!即刻起关注“诚实汽车”官方公众号并参与认证,便可获得精美礼品,更有超值大礼温情奉上。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 诚实汽车积分换好礼

感恩于心 回报于行诚实汽车 6.12积分换好礼

诚实集团历经23载,回顾往昔,我们不忘曾经艰苦的奋斗历程,不忘曾经坚定选择我们的广大卡友,不忘诚实集团“让诚信的司机挣省心的钱”的使命,始终坚持科学管理、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未来路上我们亦将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敢为人先。

饮水思源,感恩回报,更多精彩活动敬请持续关注“诚实汽车”官方微信。诚实汽车一路相伴。

注:本文为厂商投稿,目的是为给读者带来更为丰富的资源信息。卡车之家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东风天龙
指导价:21.97-50.87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197款
图   片:5669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