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全球销量领先的五十铃发动机它强在哪?

发动机之于汽车,就如同心脏之于人,是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汽车能够跑起来的动力之源。虽然其对汽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各品牌发动机的结构和大小都各不一样,导致爆发出的力量和性格千差万别。那么哪个品牌的发动机更适合商用车使用呢?坊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日本柴机出美名,老大只认五十铃。

全球销量领先的五十铃发动机它强在哪?

五十铃发动机,美名实至如归

作为世界顶级的柴油发动机制造商,五十铃早在1936年就自主设计开发出日本首款DA4和DA6型柴油发动机,其中DA6的最大马力为90Ps,当年被搭载在5吨牵引车上。1941年,五十铃更是成为日本政府唯一认定的柴油汽车生产许可的公司。

从1936年研发DA6柴油发动机开始,日本五十铃每年生产的柴油发动机达100万台以上,到2007年已经累计生产2000万台以上,其中75%的发动机是供给了海外市场。截止2019年底,五十铃发动机的累计销量更是超过了3075万台,在发动机行业获得斐然成绩,一直在世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五十铃发动机,树立全球标准

拥有世界先进技术的五十铃柴油发动机,具有整机外观小巧紧凑的产品结构,可节省整车空间;具备节油基础好的产品特点,升级节油空间大;更能保证强大的动力性能输出,还为追求更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和生态友好性而不断前行,矢志成为树立全球标准的柴油发动机。

从日本官网来看,五十铃提供低排量和高排量的发动机系列,有日本ⅢA到日本Ⅴ排放标准,拥有丰富的发动机阵容。而每个排放标准中,都有4JJ1型号的垂直直列4缸,OHC 3.0L发动机,它可采用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两种抽吸类型,额定功率71kw~86kw。鉴于这款发动机的优越表现,被装载在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上,其高效性、可靠性、耐久性和环保性被全球用户所认可和信赖。

4JJ1发动机,五十铃系列中的“高柴生”

近期即将国内上市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搭载的即是日本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力450N.m,升功率56.7ps/L,较同级别提升10~30%;且怠速转速仅600转,在省油的同时,又进一步降低了发动机噪音,而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油耗低5%以上,达到国六排放标准。

全球销量领先的五十铃发动机它强在哪?

能有如此出色表现,源于这款发动机使用了很多先进的技术,其采用DOHC双顶置凸轮轴、正时齿轮+链轮链条传动、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增压中冷、液冷EGR、DOC+DPF+SCR+ASC国六后处理系统等国际先进技术,实现低噪声、低油耗、低排放、动力强劲等特点。

该款发动机采用DENSO电装高压共轨技术,燃油喷射压力高达180MPa,减轻噪音和降低NOx排放的同时保证动力性和经济性。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和高压泵采用正时链条传动,可降低工作噪音,更重要的是可免维护,提高发动机寿命。相比旧款柴油发动机两气门,4JJ1采用4气门的结构提高进气效率,降低压缩比使得燃烧效果充分。

全球销量领先的五十铃发动机它强在哪?

它的涡轮增压器拥有可变截面技术VGS,使得发动机在低转速时便可进入较大的扭矩区域,从而减少涡轮迟滞现象,保证动力持续线性的输出,并延长发动机寿命,非常适合大排量的发动机。因此,这款发动机在1000转时便可爆发出280N·m的扭矩。

五十铃发动机可谓实力强劲,给用户提供优质的用车体验。而拥有更好的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满足严苛排放标准的五十铃全新3.0T 4JJ1高效柴油发动机,必将助力江西五十铃翼放ES轻卡获得用户的认可和信赖,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

条网友评论
江西五十铃JE493ZLQ4E 95马力 2.77L 国四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四
排量:2.771L
最大马力:95马力
最大扭矩:22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