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江淮恺达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燃情启动

6月8日,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四季携百万购车代金券,万元油卡、终身免费保养、华为P40 5G手机、华为M6平板电脑等豪礼重磅回归,本次活动共分为线上海选、线下半决赛、总决赛阶段,6月8日起正式进入海选阶段,共持续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用户随时可以报名参赛。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燃情启动

关注“江淮轻卡”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微信页面点击“乐·江淮”进入“最美卡哥第四季”活动,活动设置快递之王、绿通之王、商超之王、冷链之王、工程之王、创富之王(皮卡)等六大组别评选,卡哥朋友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行业,选择相应的窗口进行报名。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第四季燃情启动

报名用户需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包括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以及自己的运输故事、试驾体验江淮轻卡的感受等,同时上传相关照片。报名成功的用户即可获得大转盘抽奖和线下半决赛资格,奖品包括华为P40 5G手机、精品车模、保温水壶、雨伞等精美礼品。用户点击点赞按钮参与点赞或分享链接邀请好友点赞,也可进行大转盘抽奖。

海选阶段还有两点值得注意,首先是本届活动特设抗疫大奖,以致敬那些在新冠疫情参与抗疫的卡哥。其次是活动期间在江淮轻卡e惠购电商平台留资、购买新车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直通最美卡哥总决赛”名额,直通决赛赢取大奖。

海选赛之后,报名成功的卡哥将进入线下半决赛,展开一场驾控技术的巅峰对决。半决赛轻卡和皮卡将分别以高效物流挑战赛和高效驾控挑战赛的形式决出80名卡哥晋级总决赛,加上e慧购平台直接晋级的10名卡哥,共计90名卡哥角逐“冷链之王”、“绿通之王”等荣誉称号以及赢取冠军豪礼。

如进入总决赛,除了可以获得参观世界级轻卡制造基地的礼遇,还有机会赢得百万购车代金券、华为P40 5G手机、平板电脑、终身免费保养等豪华大奖。另外,为庆祝江淮汽车与德国大众汽车战略合作,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可享最高万元优惠,还将额外再送交强险和半年或五万公里延保服务,同时可获得参观德国大众汽车总部的机会。另外,活动期间置换购买江淮轻卡的用户还可以享受最高5000元的置换补贴,以及0首付,最高3年零利息的金融补贴。

现在,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第四季活动大幕已燃情开启,豪华大礼现已就绪,六大行业之王虚位以待,只等您的带来!

文章标签:
江淮 恺达X5 1.5L 113马力 3.5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HFC1030PV4E1B4S)

江淮 恺达X5 1.5L 113马力 3.5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HFC1030PV4E1B4S)

五菱柳机国六3.5米核载:1.495吨
厂商指导价:6.28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恺达X5 1.5L 113马力 3.5米单排栏板微卡(国六)(HFC1030PV4E1B4S)
指导价:6.2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五菱柳机LJ4A15Q6
变速箱:蒙沃MG70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