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云内德威送油活动强势回归实惠持续延续

云内德威送油活动强势回归实惠持续延续

应广大云内动力客户的强烈要求, 2020年6月1日-8月31日期间云内德威动力继续开展购车送油活动,让惊喜福利延续,用看得见的实惠持续回馈新老客户。凡在此期间购买配套云内动力YN经典系列(YN27\YN33\YN38)和德威DEV系列(D19\D20\D25\D30\D40\D45\D47\D65)国五、国六发动机的任何品牌整车的用户,都可以到指定地点免费领取由云内动力赠送的4L机油1桶,机油领取截至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云内德威送油活动强势回归实惠持续延续

经历了一季度的压抑,二季度的轻卡市场迎来了需求反弹,这对发动机企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为了给终端用户得到更多的实惠,云内动力在3月初即启动“德威DEV‘油’礼,无忧出行”的活动,历时3个月的优惠活动于5月底结束,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20年3月-5月云内德威销量累计同比增长幅度达72.33%。可喜的数字背后,是每一个云内德动力用户的信任和支持。

云内德威送油活动强势回归实惠持续延续

两会之后,地摊经济火了。国家利用这一杠杆发挥出撬动就业、保障民生的巨大能量,将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复苏,从整个宏观角度上看将提高整个汽车市场的消费动力,物流货运市场势必需求旺盛,“地摊经济”的兴起将带动中小型货车的市场需求,助力其发展,给这个不平凡的夏天带来新的活力。

云内德威送油活动强势回归实惠持续延续

在全国民众创业热潮的背景下,云内德威购车送油活动强势回归,让精彩继续,让实惠延续,为卡车市场的持续复苏持续发力,让用户真真切切感受到发动机企业的福利。云内德威动力产品市场份额的持续提升,也正是得益于对品牌力和渠道力的不断深耕,未来云内动力将持续强化品质保障,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以稳定的实力持续拓展品牌的实力与核心竞争力。

云内德威送油活动强势回归实惠持续延续

这个夏天,等您来购,德威系列产品因您拥有而更加精彩,云内动力为您准备的每升机油都充满着一点一滴的爱。

条网友评论
云内动力 德威D25TCIF1 150马力 2.5L 国六 柴油发动机
排放标准:国六
排量:2.5L
最大马力:150马力
最大扭矩:400N.m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