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物流信息 > 物流政策

一图读懂 广东省网络货运平台实施细则

2020成网络货运元年,自从《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正式生效,物流业的“网络货运”时代也正式到来了。广东省根据《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管理暂行办法》、《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服务指南》等法规发布《广东省网络货运平台实施细则》,具体解读如下:

一图读懂 广东省网络货运平台实施细则

编后语:

《广东省网络货运平台实施细则》进一步规范了准入门槛、经营行为以及加强对网络货运平台的监督检查,有效的降低了卡友使用“网络货运平台”的风险,进一步保障了卡友们的权益。

网络货运已经成了“香饽饽”,然而网上的信息却也是五花八门,不少卡友也被骗子通过网络货运平台骗了钱。小编在这里提行广大卡友,在入局网络货运前一定要有防范意识,可不能进了“先交定金再给货”的圈套。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