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长安凯程

长安汽车换帅 董事长离任 接任者未公布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6月5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000625,简称:长安汽车)发布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公告。公告称,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副总经理、长安汽车董事长张宝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且不在公司任职,未持有公司股票。

长安汽车换帅 董事长离任 接任者未公布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关于公司董事变更的公告》截图

自2017年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以来,张宝林带领企业开启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持续优化组织模式,战略路径更加清晰,科技创新不断突破,推动多维度产业布局,着力提升用户满意度,强化数据驱动管理,企业经营质量持续提升。

长安汽车在公告中表述:“张宝林先生在任职公司董事、董事长期间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推动公司转型升级做出了卓越贡献。”

据了解,在正式公告发出前,张宝林本人已在长安汽车内部群里用一条消息正式告别在长安汽车长达19年的工作生涯。他表示:“各位同事:根据上级的决定,我将不再担任兵装集团和长安汽车的有关岗位职务,另有安排,非常感谢各位同事战友多年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大家在华荣同志和团队的带领下 ,向着世界一流的智能出行科技公司奋勇前进!长安行天下,明天更美好!今天下班将从企业微信中退出!谢谢大家!”

长安汽车换帅 董事长离任 接任者未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张宝林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以及长安汽车董事长一职的接任者暂未公布。关于继任者,有消息称,长安汽车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拟推荐长安汽车现任党委书记、总裁朱华荣出任长安汽车董事长。“现在还在走流程,最终以公告为准。”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

条网友评论
神骐T20
指导价:3.39-7.8万元
类   别:载货车
车   型:161款
图   片:3426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