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黑心!货主拖欠运费不给竟要卡友先道歉

【卡车之家 原创】货主欠一万多元运费不结,卡友堵门要债,老板却要求卡友道歉才给钱。

黑心!货主拖欠运费不给竟要卡友先道歉

●  运费总共一万多 货主出尔反尔就是不给

2019年,货车司机小秦给四川绵阳某玻璃厂拉货,总共运费一万多元。年底玻璃厂老板只给小秦结了5000块钱,并表示剩下的一万等到2020年2月份的时候再结清。

因为疫情期间没有跑车失去收入来源,小秦就打电话给玻璃厂老板要债,没想到这位老板推三阻四,原本说好的2月推到了3月底,3月又推到4月20号。等4月20号小秦亲自去找这位老板时,老板还是没给钱,但给小秦开了个欠条,等到5月30号付清。

黑心!货主拖欠运费不给竟要卡友先道歉

●  记者帮忙找上门 老板却要求卡友道歉才结款

终于到了5月30日,小秦找到公司老板,依然没有拿到钱。

无奈之下,小秦找媒体一起去找这位老板讨要运费。没想到这位老板表示,由于小秦索要运费曾堵住了玻璃厂大门,给企业造成了影响,小秦必须赔偿公司损失且道歉才能拿到运费。

一万多的运费差不多拖了半年还没给,为了拿到钱,小秦无奈只能写下道歉信,并向玻璃厂赔偿了1121元的经济损失才成功拿到了全部运费。

黑心!货主拖欠运费不给竟要卡友先道歉

●  编后语

虽然卡友堵门要钱的方式不对,但货主拖欠运费迟迟不给属于违约在先,这位老板还这么横,可想而知小秦要债的时候经历多少为难。对此,卡友们有什么想说的?大家有没有经历过货主拖欠运费的事情,最后都怎么成功解决的?可以在评论区交流一下。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