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乘龙H7 3.0版谍照亮相67品牌日或将发布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乘龙H7 3.0版本的谍照,此前已有传言称乘龙将在67品牌日发布新一代车型,这次谍照的漏出无疑证实了这一传言。

乘龙H7 3.0版谍照亮相67品牌日或将发布

众所周知,乘龙H7作为东风柳汽旗下高端重卡精品力作,自上市以来便广获认可,在物流运输领域更是备受青睐,屡屡斩获“2019重卡快递之王”“中国快递供应商大奖”等行业殊荣。此次推出3.0版升级新品,无疑将进一步巩固其在高端重卡市场的领跑地位。

欧洲名车设计大师力作,整车尽显高端风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乘龙以往大气而不失精致的造车风格,从谍照可以看出,乘龙H7 3.0版外观在经过迭代升级后,更具高端质感,领军者的气场更足,必将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乘龙H7 3.0版谍照亮相67品牌日或将发布

据了解,乘龙H7的造型设计出自欧洲设计大师马克·德尚之手,斯堪尼亚、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名车均是其代表作。由谍照可以看出,新版乘龙H7的整体造型美观大气,尽显高端风范,相较于老款,新款对整体外观都进一步的打磨升级。据透露,其驾驶室风阻系数仅为0.527,且综合油耗降低4%。

细节打磨精益求精,大气动感不怒自威

除了整体造型异常惹眼外,细看之下,其细节打磨也精益求精。其中,其前脸细节最亮眼之处当属全新的黑色前面板。翼展式进气格栅与大面积中网,在银色镀铬装饰条的包裹下,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块面”,一如高端轿车中盛行的“大嘴”前脸,简约硬朗,大气动感,不怒自威。

其次,其点缀全车的银色装饰条,则以细节之美和写意勾勒,令整车造型的时尚格调与高端气场更加浑然一体。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乘龙H7 3.0版完全颠覆了传统重卡的粗疏形象,再领高端重卡新潮。

作为物流运输领域的明星车型,乘龙H7向来以黄金动力总成、高安全性、优异轻量化、高节油性等超越同级的硬核表现,获得市场的广泛认可。2020年6月7日,随着东风柳汽品牌日的到来,乘龙 H7 3.0 亦将正式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7重卡 430马力 6X4牵引车(F160后桥)(LZ4251M7DB)
指导价:30.3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潍柴WP12.430E50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