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IDEMITSU润滑油线上发布会 有新品登场

6月3日,出光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下称IDEMITSU)在上海举办了 SP/GF-6发动机润滑油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会直播现场,邀请到了IDEMITSU销售统括副总经理浦部崇先生和执行统括总监郑磊先生等多位领导,为此次全新亮相的四款IDEMITSU SP/GF-6的新品发动机润滑油宣传造势。

IDEMITSU润滑油线上发布会 有新品登场

IDEMITSU润滑油线上发布会 有新品登场

据悉,此次IDEMITSU SP/GF-6新品发动机润滑油的推出正是IDEMITSU通过长期积累的润滑油相关的丰富经验及技术,针对新标准研发的具有重大突破的产品。自2020年5月API?ILSAC认证机构开始进行了首批全新发动机润滑油性能标准SP/GF-6的认证,这是继推出SN/GF-5标准后,时隔10年再次发布SP/GF-6的汽车发动机润滑油新标准。

相较于SN/GF-5,SP/GF-6在各方面进行了优化和升级。它不仅对燃油经济性、清净去沉淀、持久抗氧化及摩擦防止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提升,还在此基础上增加了LSPI预防和保护正时链条抗磨损的新认证项目及标准。凭借这两点可以有效改善因发动机非正常燃烧而导致的引擎受损,能给发动机更全面的保护。

IDEMITSU润滑油线上发布会 有新品登场

发布会现场,最先发售的四款新品在万众瞩目下闪亮登场,它们分别是:IDEMITSU SP/GF-6 0W-16 Mo FULLY SYNTHETIC、IDEMITSU SP/GF-6 0W-20 Mo FULLY SYNTHETIC、IDEMITSU SP/GF-6 0W-20 FULLY SYNTHETIC和IDEMITSU MAINTEMASTER SP/GF-6 0W-20 FULLY SYNTHETIC。

在本次发布的新品中,IDEMITSU发动机润滑油的配方技术也掀开了神秘面纱。本次新品共有2个粘度等级, 0W-16和0W-20。这次全新推出的0W -16和0W-20产品,是以IDEMITSU百年积累的技术力量为基础开发的。它们是一款低粘度等级的发动机润滑油,通过抑制油的粘性阻力,进一步提高节油性能。

IDEMITSU润滑油线上发布会 有新品登场

另外,本次IDEMITSU研发的新品通过减少钙含量来改善LSPI,同时又能保持洗净性,是两者兼顾的SP/GF-6新标准的发动机润滑油产品。总而言之,IDEMITSU SP/GF-6新品发动机润滑油不仅可以用于日系车,还适用于欧美车系,是一款面向未来且具技术挑战性的新品润滑油。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的四款新品将于本月开始全国发售,足以让所有的爱车一族们翘首以盼! IDEMITSU在中国市场建立了一支专业、忠诚的团队。而IDEMITSU本次带来的四款新品,在机油标准方面进化的一小步,相信也将会是汽车行业水平提升的一大步,相信在不远的将来,IDEMITSU会创造更多的奇迹!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