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卡友在高速上犯困 前车钢筋直插驾驶室

【卡车之家 原创】吓死人!大货车司机开车犯困追尾前车,前车拉的钢筋直插驾驶室。

卡友在高速上犯困 前车钢筋直插驾驶室

6月3日凌晨,在兰海高速大寺收费站附近路段,两辆大货车紧紧“咬”在一起,前车拉载的钢筋直直插进后车驾驶室,挡风玻璃已被撞得面目全非,地上散落不少车辆零部件。

当辖区民警赶到现场并对后车驾驶员进行讯问时,后车司机表示事发前,他感觉有些犯困,没注意前方车辆,便一头撞了上去。

卡友在高速上犯困 前车钢筋直插驾驶室

幸运的是,钢筋插入的位置在车头玻璃下方,所以并没有伤及后车司机,事后司机心有余悸地说“想起来真是可怕。”

●  编后语

小编已经多次报道过因为疲劳驾驶产生的事故,因此我们也再次提醒卡友们,千万不要疲劳驾驶。出发前需充分休息,也可以在车上配备防止疲劳驾驶的安全系统进行提醒。一旦出现疲惫状况,就近到服务区休息。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