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冻”力十足 看江淮轿卡冷链版清爽一夏

冷链运输,时效为先。随着气温的升高,冷链运输市场迎来了年度最旺时节。近日江淮轻型商用车针对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用车,推出了高端冷链轿卡车型。作为中国轿卡领军品牌,此次江淮轿卡冷链版以够快、够冷、够专业的综合产品优势,真正解决了城市配送用户最后一公里的“保鲜”问题。

江淮轿卡冷链版依托江淮轻型商用车55年的底盘调教经验,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严格品控下严格生产,用料上乘,匹配高效黄金传动系,让整车在出厂前就做好各项优化,保障用户在提车时,拿到最好开的轿卡产品。不仅如此,此次江淮轿卡冷链版,在动力搭载、上装匹配、安全行驶、售后维保等方面也下足工夫,让用户踏实买车,放心用车。

冻”力十足  看江淮轿卡冷链版清爽一夏

高端动力 实力抢“鲜”

评价一台货车的好坏,发动机的选择至关重要,作为城市短途冷链配送用车,江淮轿卡冷链版走心搭载了“中国芯”十佳动力锐捷特1.6VVT发动机,拥有120PS超强动力,   最大扭矩155N·M,低速状态扭矩114N·M,不仅可为用户带来提速快、效率高的驾乘体验,而且相比同级产品,每百公里可节油0.8-1.4L,真正做到效率和品质的双赢。

不仅如此,采用110Ah国际出口标准电机加持,拥有爆发力强、油耗低、续航里程长的优势,在面对多工况时,空调开启的同时可充分保障制冷和温控性能的稳定状态。

冻”力十足  看江淮轿卡冷链版清爽一夏

高端上装 国际大牌加持

冷链运输,冷机的品质尤为关键,江淮轿卡冷链版在研发之初就严格把关上装品牌的加入,甄选国际知名机组冷王、开利、韩亚、凯雪、国冰、汉雪等完美匹配,可满足0度至零下18度冷藏温控需求,一路保鲜,江淮轿卡冷链版有实力。

在江淮轿卡冷链版在保证灵活穿街走巷,高效进入城乡地区配送的同时,全尺寸覆盖的冷链货箱也可供用户根据实际需要灵活选择。江淮轿卡冷链版货箱长度覆盖3.1m、3.3m、3.5m,宽度覆盖1.56m、1.61m、1.75m;玻璃钢、铝合金、不锈钢等材质做厢体蒙皮;通风槽、挂肉钩、侧开门等可为用户提供定制化配置,满足多工况、多用途运输需求。

冻”力十足  看江淮轿卡冷链版清爽一夏

高端安全 护航每一公里路

说到安全,人和货的安全缺一不可。江淮凭借六十年的底盘技术沉淀,保证所有车辆承载有力,稳固可靠。此番江淮轿卡冷链版也优秀的“扛”起生鲜、医药、肉类等各种重物,同时以可靠的表现通过长春碰撞试验,实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不仅如此,江淮轿卡冷链版采用框架式一次锻压成型驾驶室,双层前围、10cm吸能腔缓冲设计,双侧车门内部加装高强度防撞杆和加强筋,用户仿佛坐在一个“安全罩”里开车;另外,盘式制动、ABS、倒车雷达等安全辅助配置,也全方位保障了司机的行车安全。

冻”力十足  看江淮轿卡冷链版清爽一夏

高端维保 五星品质始终如一

在服务层面,江淮轻型商用车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选车服务,贴心的售后服务,让车子真正成为用户的赚钱帮手。此次江淮轿卡冷链版为用户提供底盘36个月50万公里质保,发动机整机只换不修、1万公里保养周期诚意质保服务。另外,所有上装厢体和机组质保时间长,且到店即可享VIP专属保养服务。

盛夏即将到来,江淮轿卡冷链版实力保鲜。作为中国轿卡领创者,江淮轿卡针对城市配送细分市场不断推陈出新,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解用户用车之难题。这个夏天有了它,保鲜之路不再难。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江淮 恺达X5 87马力 4X2 冷藏车(HFC5030XLCPV7E1B3V)
发动机:五菱柳机LJ469Q
排放标准:国五
最大马力:87马力
货箱长度:3米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