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绕行!国道80线玉林往南宁方向交通中断

【卡车之家 原创】卡友们请绕行!国道80线广昆高速广州往南宁方向394公里路段,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发生侧翻起火,导致东往西(玉林往南宁)交通中断,预计恢复双向同行时间为17点左右。

绕行!国道80线玉林往南宁方向交通中断

6月2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国道80线广昆高速广州往南宁方向394公里路段(山心停车区附近),一辆重型半挂货车发生侧翻起火,导致一人被烧伤。

由于货车起火,还导致东往西(玉林往南宁)交通中断。截至13点30分,往南宁方向排队3公里,预计恢复双向同行时间为17点左右。

绕行!国道80线玉林往南宁方向交通中断

建议后方有条件的车友,可以提前在玉林收费站下高速,通行二级路,从兴业收费站再重新上高速,这样就可以绕开事故点。

●  编后语

目前道路还没有恢复通行,请看到这条信息的卡友提前绕行。大家也动手转发到朋友圈或群里,让更多需要的卡友了解到该消息。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