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海外新车

沃尔沃发动机+变速箱 UD Quon香港上市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5月8日,跃达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发布新款UD Quon重型车系列,这款于2017年4月在日本发布的车型也是首次登陆中国,但无奈UD业务已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因此此次的新车发布只针对港澳的右舵卡车用户。

沃尔沃发动机+变速箱 UD Quon香港上市

新款的Quon是以“Innovation that puts people first”以人为本的理念所研发出来。Quon的设计上涵盖了’五个主要领域’- 驾驶效能, 燃油效能, 生产效能, 安全效能, 营运效率,以满足物流业界的运输需求。

沃尔沃发动机+变速箱 UD Quon香港上市

新款Quon的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对比老款Quon,新车的前中网、前大灯都做了改进。比起温和的老款Quon,新车风格更加激进,大面积的黑色中网也适应当今的大嘴设计风格。但它仍然是一部典型的日本卡车,三个雨刮设计,外摆后视镜都是日本卡车的固有特色。

沃尔沃发动机+变速箱 UD Quon香港上市

虽然是新款,但它沿用的仍是老款Quon的驾驶室模具,在这个驾驶室模具基础上海诞生了一款国人熟知的车型,东风天龙

为了适应香港用户的使用需求,新款Quon在香港市场提供24吨/30吨卡车底盘以及38吨版本牵引车。所有车型均采用排放达到欧6标准的420马力版本的GH11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搭配ESCOT-VI手自一体12档变速箱。其实熟悉UD的朋友都知道,这套动力组合实际上就是沃尔沃卡车使用已久的D11与I-Shift,用在UD Quon身上只不过换个名字而已。

沃尔沃发动机+变速箱 UD Quon香港上市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香港市场,日系车与欧系车的市场定位有明显差异。跃达汽车全面提供UD卡车的‘Extra Mile Support’ 服务配套,包括原厂零件及服务、24小时道路服务、流动支援服务、远程信息及通讯系统等等。

UD已经退出大陆市场,无论是其原装进口车辆还是在国内的合资公司的业务均已停止,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曾经的三菱扶桑,也是悄然在大陆市场消失。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