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人物访谈
重汽汕德卡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卡车之家 原创】重汽汕德卡C7H,MC13发动机,540马力,采埃孚16挡手动变速箱,10米栏板后翻挂车,带ABS+ASR+EBL和四方位摄像头,光车头就40多万。这是广东云浮用户在近期购买用于砂石运输的牵引车。对于砂石运输行业而言,之前少有购买高端重卡的,那么这次的车主究竟是出于什么考虑选择了这一款产品呢?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  购车用于自家砂石厂货物运输 货源稳定主要走省道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5月18日车主和司机到重汽汕德卡经销商广州威骏店内提车

提车当天我对车主陈老板(右白衣)和司机张先生(左条纹衫)进行了采访。首先陈老板本身并不是从事运输行业的,而是做砂石料生产的。工厂生产的砂石,原先是外请车辆进行运输的,为了降低成本今年开始计划自建车队,这辆车是第一台,一共大约需要4-5台牵引车。

这次购买的车辆就是用于自家工厂生产的砂石料运输,货源十分稳定。平常的运输路线有上百公里的,也有几十公里的,主要走省道,重去空回,一个车一天要跑好几趟。

●  为什么选择汕德卡中车辆稳定性和油耗

这次购车选择重汽汕德卡C7H,主要有几方面的考虑。一是看中车辆的稳定性,不容易出毛病,在货运充足的情况下出勤率高自然能够多盈利。二是看中它的油耗低,能够节约运营成本。三是看中它驾乘舒适,司机接受度高。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司机张师傅是首次接触重汽汕德卡C7,第一感受就是驾乘舒适度高

本次交付车辆为540马力,配采埃孚16挡变速箱,后桥速比3.7。选择这个配置主要是考虑到车辆运输过程中是重去空回的情况,平衡了满载时的动力和空载时的速度需求。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出于安全考虑,该车还配有四路摄像头,分别位于两侧门镜,车头和挂车尾部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选用深圳中集自卸栏板挂车,长10米、宽2.5米、栏板高0.6米

挂车方面选择的深圳中集的栏板自卸挂车,采用后翻的卸货模式,挂长10米,宽2.5米,栏板高0.6米。货厢容积约为15方。对于砂石运输行业而言,之前使用的自卸挂车多为8.5米长,选择10米长的挂车有货厢容积更大,轮胎不易磨损的优点。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2020年4月30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刚刚发布了一个关于开展货车非法改装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随着广东对货车整治力度的加大,选择10米长的自卸挂车在应对政策风险方面也更有保障。

●  广东加大源头治超力度 砂石运输行业迎换车潮

说到砂石运输,超载是很多人对它的印象,不过这种情况现在有了很大的变化。据陈老板介绍,自从去年9月份开始,广东开始加大对砂石运输行业的治超力度。对于合规的砂石生产企业,现在要求从源头开始治超,每个厂都需要在场内安装地磅和监控,货物出厂就不能超载。

提车报告1:客户买汕德卡C7H跑砂石运输

自2019年9月起,广东加大了对于砂石运输和混凝土运输的源头治超力度,正规厂家必须安装地磅和监控,从源头上控制超载

另外在道路上也安装了大量的地磅和摄像头,陈老板目前经常跑的一条线路上,40公里内就有两个电子治超点。受此影响,行业内原有的车辆因为自重过大的原因,不得不面临淘汰。自重轻,合规装载成了用户新的购车需求,高端重卡在这一行业内也开始有了生存空间。

●  编后语

陈老板这次购车并不是一个个例,对于整个砂石行业来讲,随着源头治超行动得不断扩展,未来行业对于高端重卡的需求会逐步提升。对于重汽汕德卡而言,在维系原有优势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细分市场也是维持销量增长的重要手段。(图/文 钟丹军)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中国重汽 汕德卡SITRAK C7H重卡 540马力 6X4牵引车(VPD前桥)(ZZ4256V324HE1B)
指导价:45.18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中国重汽MC13.54-
变速箱:采埃孚ZF16S2530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