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助力物流业提升盈利

“网络物流节”伴着5月6日的谐音如期而来。在后疫情时代国家大力促进网络消费的背景之下,物流成为了消费者与电商之间的重要纽带。就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假期,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搞起活动,仅北京市重点监测的电商企业销售就达到额21.4亿元,同比增长26.8%。旺盛的电商销售催生了巨大的物流需求。

然而物流公司和司机们在利好市场前依然焦虑:高速免费政策结束,下跌的运费却还未恢复到之前的正常水平,业内甚至有“跑得越多赔得越多”的说法,物流业生存的压力相当巨大。这时候,拥有一款能够“多载货、少费油”、真正帮助物流公司和司机们盈利的重卡就显得十分重要。

上汽红岩在此时机下发布的年度重磅车型——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以其“科学减重、强劲低耗”的产品优势为物流从业者带来了曙光。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助力物流业提升盈利

科学减重,轻量级重卡拥有重量级营运能力

依托欧洲先进的轻量化技术,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的底盘从材料优化、部件优化、结构优化三个方面实现29项轻量升级,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共计减重大于400Kg,底盘自重最低达8吨以下。不同于个别品牌依靠材质偷省的套路,上汽红岩“斤斤计较”的背后始终将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放在首位。科学减重提高了企业的成本,但产品多出的400kg运载力相当于每次可以多载8袋标准装水泥或是20台55寸液晶电视的重量,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助力物流业提升盈利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助力物流业提升盈利

强劲低耗,铂金动力链再添AMT变速箱加持

在物流成本中,油耗费用占比不低,完美匹配的动力链才能帮助用户省下油费、降低运营成本。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搭载了欧洲顶级的铂金动力链组合“CURSOR科索系列发动机+FAST变速箱+FPT单级减速桥”,输出最大马力560Ps,最大扭矩2500N·m,不仅动力强劲,更延续了科索发动机性能强悍、油耗低的优势。

在此基础上,上汽红岩还对杰狮2020牵引车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发动机调教,如配置超低风阻驾驶室、电动硅油离合风扇、低滚阻轮胎、为发动机匹配新涡轮增压器等,使得车辆起步动力提升18%,综合油耗降低8%-13%,大幅降低用户油费支出,助力“高效盈运”。

面对越来越拥堵复杂的路况,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还推出了搭载最新的采埃孚(ZF)AMT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让用户在免去频繁换挡带来的劳累的同时,还能借由高效精准的自动换挡,将发动机维持在高效转速区间,传动效率最高可达99.7%,能有效降低油耗10-15%,进一步提升节能的效果。

红岩杰狮2020牵引车助力物流业提升盈利一直以来,上汽红岩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本”,在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后,将欧洲先进重卡技术与中国市场特色相结合,为用户提供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的优质重卡产品。红岩杰狮2020系列牵引车将助力物流从业者提高盈利能力,冲出行业黑夜。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上汽红岩 杰狮C6重卡 440马力 6X4 LNG牵引车(国六)(CQ4257HD12384T)
指导价:46.86万元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上柴SC12ET440Q6
变速箱:法士特12JSD200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