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国产新车
福田皮卡

平底货箱更能装 福田拓陆者平箱版上市

【卡车之家 原创】5月8日,福田拓陆者平箱版皮卡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平箱版皮卡包括拓陆者胜途、新征服者3系列车型。据悉,新车的造型、配置与原有产品保持一致,只在货箱造型上做出了改变,提升了车辆的装载效率。

平底货箱更能装 福田拓陆者平箱版上市

平底货箱更能装 福田拓陆者平箱版上市

由于轮拱处的凸起,传统皮卡的货箱地板上都有两处鼓包,而福田拓陆者平箱版皮卡则“抹平”了货箱内的鼓包,让车辆货箱的地板做到了完全平直,增加了载货的空间,同时也让货物的码放变得更加方便。

平底货箱更能装 福田拓陆者平箱版上市

现款拓陆者胜途

据介绍,新车的货箱尺寸为1805x1580x440mm,在取消了轮拱凸起之后,其载货容积增加了290升,较传统货箱提升了10%。

平底货箱更能装 福田拓陆者平箱版上市

现款新征服者3

●  编后语

货物运输是皮卡的重要功能之一,在拥有了纯平的货箱地板之后,车辆的装载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升,皮卡拉货的属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福田拓陆者平箱版皮卡主打的是工具车用途,对于需要用皮卡拉货的用户来说,福田的平箱版皮卡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文/刘凯冬)

文章标签:
条网友评论
福田 拓陆者胜途7 2020款 精英型 2.0T柴油 163马力 两驱 标轴双排皮卡(国六)
指导价:9.98万元
类   别:皮卡
发动机:北汽福田4F20TC
变速箱:6挡手动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