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东风柳汽乘龙

共建共赢 乘龙H5载货车批量交付顺丰

近日,东风柳汽乘龙H5载货车 批量交付顺丰,助力顺丰物流事业的加速发展。

共建共赢    乘龙H5载货车批量交付顺丰

共建共赢    乘龙H5载货车批量交付顺丰

顺丰速运作为国内领先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和具有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现已形成拥有可覆盖国内外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本次乘龙与顺丰的合作,是双方为进一步降本增效,实现共建共赢模式的积极探索,力争不断降低物流的单公里运营成本,助力顺丰事业蒸蒸日上。

共建共赢    乘龙H5载货车批量交付顺丰(2016年顺丰采购的乘龙快递车)

油耗一直是物流运输行业最关心的问题,也是直接影响运输成本的关键因素。本次批量交付的车型为乘龙H5厢式载货车,采用低风阻设计+“黄金动力、乘龙定制”的康明斯发动机,优化动力匹配更节油,电控硅油风扇技术、低滚阻轮胎设计、多态开关等多项节油技术的综合应用,综合油耗可降低3-5%。

乘龙为顺丰量身打造的优化车辆配置、实地跟车以及驾驶员培训等全方位专属定制系列服务,赢得了顺丰的信赖,更见证了顺丰的快速发展。此次乘龙与顺丰的合作,既是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也是乘龙在快递快运行业迈出的坚实步伐。

共建共赢    乘龙H5载货车批量交付顺丰

目前该车型已有4000多台服务于快递企业,基于成熟的产品品质和超低油耗口碑,行业客户持续再购,逐步形成了“快递快运,首选乘龙”的认知。

共建共赢    乘龙H5载货车批量交付顺丰

当然,乘龙之所以能够在快递快运行业赢得口碑,成为“快递快运运输专家”,并非偶然,而是多年来结合实际运营,在技术创新基础上对车辆配置不断优化,持续提升性能和品质,真正做到“以产品赢市场,以服务赢客户”。

获誉“快递快运运输专家”,与乘龙的服务提升密不可分。

首先,针对车辆驾驶,东风柳汽向用户提供技术人员一对一驻点服务,为驾驶员进行专项培训,涉及车辆使用前、使用中。为获得实际工况应用一手数据,技术人员常年跟车集采。

再有,针对用户运营,围绕车辆全生命周期,东风柳汽为用户提供车辆配置解决方案的同时,还给出整体运输解决方案。在信息技术支持下,乘龙V+车联网系统面向物流企业、车队等用户,通过车载智能终端对驾驶操作行为进行监控,改善驾驶员不良驾驶习惯,降低车辆油耗;并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功能“私人定制”,向用户自有办公系统进行数据透传,实现对车辆的运营、保养、数据分析进行全方位时时管控,从而提升管理效率。

乘龙V+车联网系统除了促进管理进步,还能及时提醒车辆维保,有效缩短车辆故障处理流程。依照传统服务模式,车辆遇到问题后,司机首先会向车队管理,或者服务人员沟通;而在乘龙V+系统帮助下,在线便能实现救援问题协调处理;车辆故障报警功能则有助于提高人身安全、车辆财产安全。

匠心,助力中国物流行业腾飞!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快递快运物流不仅在行业内占据着重要地位,更是我国商业发展的核心环节。无论产品力,还是品牌力,乘龙均处于行业先进水平。在技术创新的推动下,乘龙将持续提升竞争力,携手广大行业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推进现代智慧物流快速发展。


东风柳汽 乘龙H5中卡 290马力 6X2 9.4米仓栅式载货车(LZ5250CCYH7CB)

东风柳汽 乘龙H5中卡 290马力 6X2 9.4米仓栅式载货车(LZ5250CCYH7CB)

玉柴国五9.4米核载:14.27吨
厂商指导价:29万元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东风柳汽 乘龙H5中卡 290马力 6X2 9.4米仓栅式载货车(LZ5250CCYH7CB)
指导价:29万元
类   别:载货车
发动机:玉柴YC6A290-50
变速箱:法士特9JS119TA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