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沃尔沃

沃尔沃卡车表现强劲 一季度交付量增21%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4月23日,沃尔沃集团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3月中旬起,沃尔沃卡车全球业务订单量和收益受到影响,多个市场交付量减少。但中国业务逆势而上,第一季度车辆交付较2019年同比增长21%,在沃尔沃卡车全球销售市场中增长最高。

沃尔沃卡车表现强劲 一季度交付量增21%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物流企业降本增效,凭借出色的产品燃油经济性和出勤率,沃尔沃卡车不断获得国内客户的认可和信赖。一直以来,沃尔沃卡车都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沃尔沃卡车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服务和运输解决方案,进一步为客户和企业创造更大价值。

沃尔沃卡车中国区总裁董晨睿表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为业务带来诸多不确定性,但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强大韧性,这一切都得益于客户对沃尔沃产品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要感谢我们一线员工和经销商伙伴们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国的经济很快会恢复活力。”

随着欧洲疫情的逐渐缓解,沃尔沃卡车位于瑞典和比利时的工厂已逐步恢复生产,沃尔沃卡车在竭力满足全球客户需求的同时继续采取预防措施,持续做好员工复工防护工作。

沃尔沃 FH460重卡 460马力 6X2牵引车

沃尔沃 FH460重卡 460马力 6X2牵引车

沃尔沃国六
厂商指导价:暂无报价
询底价
条网友评论
沃尔沃 FH460重卡 460马力 6X2牵引车
指导价:停售
类   别:牵引车
发动机:沃尔沃D13K460
变速箱:沃尔沃I-Shift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