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业界动态

车企上市热潮 中集车辆将于深交所上市

卡车之家
外貌協會的會長

做一个帅气的卡友很累,这点我真的深有体会。

作为全球半挂车龙头企业,中集车辆在去年登陆港股之后如今将冲击A股。5月6日晚间,中集集团(000039)披露公告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集车辆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中集车辆于境内IPO并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

车企上市热潮 中集车辆将于深交所上市

截至公告日,中集集团直接持有中集车辆37.67%的股权,并通过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中集车辆16.15%的股权,为中集车辆控股股东。

据了解,中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物流及能源行业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从事集装箱、道路运输车辆、能源、化工、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空港装备的制造及服务业务,中集车辆主要从事半挂车及专用车上装的制造及销售业务。

车企上市热潮 中集车辆将于深交所上市

中集集团表示,本次A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公司仍是中集车辆的控股股东,中集车辆仍是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不会损害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资料显示,2019年7月,中集车辆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港股市场半挂车制造第一股,财务数据显示,中集车辆2019年实现净利润约为13.26亿元

条网友评论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