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之家 来卡车之家App
及时获取
最新卡车资讯
你好, 网站地图
卡车之家,商用车互动服务平台 全国
选择地区
全国 北京 河北 江苏 浙江 山东 河南 广东 上海 四川 重庆 山西
扫码下载APP

微信扫一扫下载详情

关注微信

微信扫一扫关注详情

轻卡 重卡 微车 牵引车 载货车 自卸车 皮卡 挂车 专用车 总成/配件 电动车
卡车之家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卡车新闻 > 卡车配件
陕汽重卡

陕汽重卡再解密 探寻柔性换挡的4大优势

“换挡换出麒麟臂”

虽然只是卡友的一个玩笑

却也道出了重卡换挡的弊端

尤其在复杂工况下

增加了重卡驾驶的工作强度

以为卡友减负为目标

陕汽打造柔性换挡技术

柔性换挡技术

陕汽重卡再解密 探寻柔性换挡的4大优势

作为陕汽重卡五大专有技术之一,集四大核心优势于一身:更可靠、更舒适、更安全、更随动,是减负取得的重要成果,在日常行车中,显著提升了卡友驾车行驶的体验。

柔性换档技术采用气助力换挡结构,布置于汽车变速箱的顶盖上,输出力作用于变速箱顶盖的换挡轴上,助力器的一端连接进气管道,另一端通过连接杆件与司机操纵的变速杆相连。当司机操纵变速杆进行换挡时,气动助力器的一端受拉,输出力成比例增大,推动变速箱换挡轴进行移动换挡。

柔性换档技术4大优势

高可靠性

陕汽重卡再解密 探寻柔性换挡的4大优势

行业通用软轴换挡在低温下换档力大大提升,柔性换挡高可靠性,畅行东南西北、春夏秋冬。

高舒适性

陕汽重卡再解密 探寻柔性换挡的4大优势

换挡杆总成重心和选档旋转中心重合,提升换挡手感和空档回位力,结合整车换挡性能重新标定变速箱摇臂端换挡性能、变速器拨叉轴R槽优化,换挡吸入感更好,换挡力下降30%,换挡性能指标达到轿车化水准,大大地降低了驾驶员操纵的劳动强度,整车换档性能指标达到行业领先。

高安全性

陕汽重卡再解密 探寻柔性换挡的4大优势

即便供气系统发生故障,也不会影响到变速器的正常换档,只是失去助力作用,可保证车辆行车安全。

高随动性

陕汽重卡再解密 探寻柔性换挡的4大优势

助力作用的产生、解除与驾驶员换档动作同步,没有时间滞后现象,响应迅速。

陕汽重卡柔性换挡技术

驾驶强度减负能手

更出色的换挡机制,更轻松驾驶体验

更高效的价值运营

条网友评论
德龙X3000
指导价:27.99-75万元
类   别:牵引车
车   型:447款
图   片:5215张
我要评论 意见反馈